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瑜伽培训机构哪个好

对于喜爱瑜伽的人来讲,瑜伽是她们获得内在平衡的一种方式,在她们心里,瑜伽其实就是“愉家”,在这里,可以找到喜悦,可以找到安宁,小编特意为心动的你准备了上海几家实力突出的瑜伽培训机构,快来挑选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上海玛尼瑜伽教练培训

    玛尼瑜伽,自2007年成立至今,依托苏州得天独厚的历史底蕴和生态环境,并结合印度瑜伽理念,玛尼瑜伽率先提出“还原印度本源瑜伽,培养全面瑜伽人才”为理念,以“让更多的人受益于瑜伽”为企业使命,以“打造中

  • 了解更多...

    上海亚太瑜伽

    简介:亚太瑜伽是由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国际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在香港、台北、新加坡、吉隆坡、曼谷、上海等多个城市设立培训学校,毕业生遍布全球,成为瑜伽行业的力量。

  • 了解更多...

    上海新健康进修学院

    上海新健康进修学院,原上海纽尔玛营养健康管理进修学院,创办于2006年,是经由上海市教育部门批准的,国内首批专注于“健康生活方式”教育的民办高等院校。 学院始终秉承“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

课程优选

  • 上海瑜伽导师培训机构

    0 小班

  • 上海瑜伽培训学校

    30 小班

  • 上海瑜伽短期培训

    小班

  • 上海瑜伽培训周末班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98****9237

    多家瑜伽培训馆的对比下我选择来到了梵天瑜伽,学习期间感受到这边的老师非常专业,对待学员特别耐心细致!非常庆幸能够找到这么好的机构,让我在学习瑜伽的路上更加自信!

  • 186****1931

    课程挺满意的,学习环境也可以。

  • 183****1505

    已经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138****0333

    老师服务好,报了下一期 还没有上课 后期追评

小贴士

【双人瑜伽小技巧】和个人修习相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在增加了瑜伽乐趣的同时,练习者之间的爱,友情,信任,合作精神也随之提高。顾名思义,双人,可以是夫妻、父母、朋友、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