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泰晟瑜伽 一个瑜伽动作,教你瘦小腹

一个瑜伽动作,教你瘦小腹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11

 STEP1:首先坐在垫子上,腰部挺直,下巴回收,腹部肌肉向后背收紧。这时注意不要耸肩。

 STEP1:首先坐在垫子上,腰部挺直,下巴回收,腹部肌肉向后背收紧。这时注意不要耸肩。

  STEP2:双手把持在拉伸状态的脚踝上。这时注意手臂不要向两边张开,尽量贴在腿上。将双脚向臀部方向拉。

  STEP3:双腿慢慢向上伸直,双手保持在脚踝上随之上抬,头部稍微抬起,视线放在脚尖,腹部用力,保持姿势。

  维持3-5秒。做的过程中保持腹部有强烈的刺激感,会取得明显的减肥效果。注意正确的姿势相对于时间更加重要。已经学过这个姿势的人们也可以利用毛巾来做。

  STEP4:慢慢回到开始姿势,放松休息。

  这组动作虽说是腹部塑形瑜伽,但对有腰痛烦恼的人来说也很有帮助的。因为做的过程中腹部、腰部、臀部都会得到刺激,另外还有矫正骨盆的作用。

  练习过程中要把背部挺住避免出现弓背导致练习无效,初学者可能掌握不好身体的稳定性可以找伙伴帮扶把重心放在尾骨上,当膝盖不能完全伸直,可以将脚尖稍稍勾起先做单腿在过渡到双腿的练习。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郑州泰晟瑜伽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兴趣特长、更多就业技能、瑜伽培训、瑜伽教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泰晟瑜伽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郑州泰晟瑜伽培训

郑州泰晟瑜伽培训

兴趣特长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泰晟瑜伽培训学院
特色课程:瑜伽全能私教理疗师培训,IPPR整体产后修复私教导师培训,IST整体脊柱理疗私教导师培训班,阿育吠陀油疗私教,郑州瑜伽教练培训周末班,郑州暑期瑜伽培训课程,郑州热瑜伽教练培训,郑州瑜伽培训学校,郑州想学瑜伽,郑州瑜珈教练培训中心,郑州瑜伽周末班,郑州高温瑜伽教练培训,郑州学瑜伽培训,郑州瑜伽培训中心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郑州泰晟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