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哪里学瑜伽比较好

瑜伽会增强你身体的活力,提升自己的气质。我们在练习瑜伽时,我们不仅对抗疼痛,更重要的是对抗时间,让容貌静止。下面,小编精心挑选了长沙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 湖南简瑜伽

    简·瑜伽核心优势【简•瑜伽】是湖南名媛汇仕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公司拥有一批精良的师资队伍和管理团队,自创办以来公可禀承“大道至简,知行合一”的经营理念已培养了近千名优秀瑜伽导师。简·瑜伽机构简

    了解详情...
  • 湖南金英家和

    湖南金英家和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深耕母婴、家政、健康行业十余年。旗下有母婴护理职业培训学校、月子会所、产后康复门店、家政公司十余家。多位医学专家教授、行业资深教育专家和 母婴服务专家共同创立的教育咨询集团

    了解详情...
  • 长沙若水国际瑜伽

    若水瑜伽核心优势秉承科学、安全、有效的瑜伽教学理念,致力传播纯正瑜伽智慧,长年开设瑜伽会员班、师资教培班、私教、肚皮舞导师培训班,及空中瑜伽等特色课程的培训和妇产瑜珈,提供高素质,超的瑜伽教学服务。若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长沙瑜伽导师班

    请咨询 小班

  • 长沙瑜伽理疗班

    请咨询 小班

  • 长沙瑜伽馆培训

    200课时 小班 想拥有完美身材,超强燃脂、完美塑型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1****8910

    瑜伽课程挺满意的,位置近,性价比高

  • *

    *女士 189****9483

    课程不错,满意

  • 康* 1******

    试听觉得老师专业,交定金还没有上课

  • 张*士 186****4256

    上课感觉挺好的,整体学下来还不错

小贴士

【瑜伽练习小贴士】瑜伽体式做不到的主要原因:1、原动肌与协同肌较弱,其收缩不足以带动关节达到较大范围的运动。2、拮抗肌太短或者太紧,妨碍原动肌进行运动。3、稳定肌不能提供起始运动的支持基础。4、关节的解剖学变化—例如关节炎—妨碍关节的充分运动。5、疼痛限制了运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