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瑜伽培训班哪家比较好

练习瑜伽是一项很流行的选择,它倡导的是健康快乐简单的生活方式,活在当下,感受当下是瑜伽精神很好的解释,今天小编收集西安出类拔萃的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西安AT舞蹈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杨昆瑜伽

机构简介:
杨昆瑜伽,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会员创造优质的瑜伽生活,带给会员身心灵不同层面的享受。多年深耕瑜伽教培行业,累积培训数百名专业瑜伽教练进入市场,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和业界口碑,课程流派全面、课

了解详情

恒合瑞吉瑜伽普拉提培训学院

机构简介:
中国高端瑜伽品牌国内高级瑜伽教练培训基地

了解详情

西安爱尚悦瑜伽

机构简介:
爱尚悦瑜伽简介爱尚悦瑜伽创建于2008年,距今已有十一年历史,全年开设专业瑜伽教练培训课、教练全能提升课、私教课、会员课以及各类特色小班课,拥有高级教练28名、中级以上教练18名,开业至今培养出瑜伽教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9****3998

    已经上课了,老师会及时纠正动作。

  • *

    *女士

    133****2321

    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张*士

    186****4256

    上课感觉挺好的,整体学下来还不错

  • 司*花

    186****5278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上课比较专业。

小贴士

【练习阿斯汤嘎瑜伽需注意】初学者、体弱多病的人、修习瑜伽时间不长的人不适合这种瑜伽。因为强度大,更不要盲目追求完成动作,而忽略身体的承受能力。一旦感觉体力透支、呼吸急促,请停止练习。如果身体出现疼痛,也说明超过了可以承受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