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珠海市好的瑜伽馆

瑜伽练习和任何一门技能学习一样,都是一个循序渐进、孰能生巧的过程。刚开始练习瑜伽,我们陈旧荒废的身体可能坚持不了5分钟。但是很快你就会惊讶于自己的进步。瑜伽带给人的变化是难以想象的。起点并不能决定终点的高度。只要我们跟老师坚持练习,就可以到达自己想要的状态。那么我们怎样从种类众多的瑜伽培训机构中挑选合适的老师呢?今天,众众网小编特意考察了珠海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先进的瑜伽培训机构吧!相信这里您可

机构优选

  • 珠海金杰艺术中心培训

    金杰艺术中心作为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AEAFC在大湾区的战略伙伴,我们每年暑假会开展“法国芭蕾大师课”,并且联合举办《欧洲国际艺术大奖赛》Prix D'Europe之中国大湾区选拔赛。其宗旨是为挖掘出

  • 珠海静月瑜伽培训

    静月瑜伽是一家专业的瑜伽工作室,环境优雅舒适,拥有10年以上教龄的师资团队,是一个致力于推广和传播瑜伽文化的专业工作室。工作室开设课程主要有『康复治疗』、『孕产瑜伽』、『青少年体态矫正』、『减脂塑形』

  • 珠海梵樾瑜伽

    梵樾瑜伽培训学院是专业瑜伽培训连锁品牌机构,源于2005年,2013年被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为华南区瑜伽培训基地,后被中国国家培训网指定为瑜伽培训基地,已培养了一千六百多名瑜伽教练。现培训学院

  • 珠海澎特健身培训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187****4370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老师也教的很好

  • 5.0

    问问TA

    丁*国 130****8098

    学校环境还不错,老师教的也挺好的,学校效果还可以,值得学习

  • 4.5

    问问TA

    王* 159****2096

    在小区里面专门教学用房子,有19路大板教学,也有电脑练习,刚开始学孩子还是能触摸到棋子比较好,再有孩子眼睛看电脑受不了,孩子学得多了,再用电脑比较方便。

  • 5.0

    问问TA

    孙*宸 136****0756

    收获很大,跟着老师学得很专业,自己也能在瑜伽教学中运用,值得推荐。

小贴士

【瑜伽培训】瑜伽调息(pranayama)首先要注意呼吸的三种作用:向内吸气的作用、向外吐气的作用、不吐不吸长长将气储于胸腹之中的作用。要注意四件事:(1)“处”,指气息吸入后,气息在胸腹之内所到达的范围;气息吐出以后,气息在宇宙中达到什么地方。(2)“时”,指呼吸的时间。(3)“数”,指呼吸的次数。(4)“专注一境”,在呼吸时,要将意念专注在某一点上,不能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