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雅思培训哪里好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即使因为意外的原因一次没能通过考试,也可以在以后多次补考,直到通过为止。当然雅思英语的培训学习以及考试对社会人士也是公开的,如果你想接受雅思的学习,可以参考众众网小编收集的深圳雅思培训学校信息。

机构优选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留智国际教育(Ros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成立于深圳,是一家专注于北美高端留学规划与语言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为国内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及语培服务,挖掘学生的潜力,致力帮助每

了解详情

深圳新航道英语培训

机构简介: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 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 由中国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教育精英及专家学者共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雅思进阶1v6班

    188课时

  • 了解详情

    深圳培训雅思的学校

    按照客户需求定制

  • 了解详情

    深圳雅思培训基础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85****2311

    学校环境优良,干净整洁,学习环境特别舒适,老师也特别认真负责,能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术的问题,课堂上认真照顾那个学生,专业水平极高,助教老师也积极配合老师帮助学生完成课后的疑难解答和练习,顾问老师也会照顾学生的日常生活,也会定期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非常感谢学为贵,能让身在异乡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 吴*彦
    182****3889

    老师很专业,学习环境舒适,课程挺好的,值得学习

  • 吴*彦
    135****1742

    【环境】比较好,周围有地铁站 【交通】方便,有地铁站 【师资】老师态度和善 【服务】好 【选择理由】价格合理

  • 吴*彦
    138****8690

    【环境】朗阁教育的地理位置非常好,离地铁站近50m,交通很便利,朗阁的所有教室非常负责,也非常博学多识,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班课实行小班教学,每个同学都照顾的到,别同类学习机构的受关注度高很多。

小贴士

【雅思写作技巧】在雅思大作文当中,考生需要展示四种能力,即解决问题(solve problems)的能力,证明自己观点(opinion)的能力,对比(comparison)的能力和反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