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雅思考试单项辅导:强化局部 定点突破

雅思考试单项辅导:强化局部 定点突破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23

人们锻炼身体的时候总是会有目的性的进行训练,如果手臂肌肉不够发达,力量不够,肯定是首先着重进行手臂的训练,强化了原本处于弱势的局部,从而也加强了整体的实力。

人们锻炼身体的时候总是会有目的性的进行训练,如果手臂肌肉不够发达,力量不够,肯定是首先着重进行手臂的训练,强化了原本处于弱势的局部,从而也加强了整体的实力。这和我们所熟知的“水桶原理”是一样的,一个水桶所承装的水量永远都取决于那块“短板”。要想增加水桶容量,肯定是加长那块最短的木板。雅思考试是从听说读写四方面来综合考察学生英语(论坛)水平的一项考试,因此只有四个方面齐头并进,才能够取得最理想的*。而就目前而言,中国考生的局部劣势就是口语和写作两项,如果不加以重视,着重加强这两个单项的训练,势必会影响到整体的*。

雅思口语和写作都属于对学生的表达能力方面的考察。而中国考生最大的问题是不愿意说,没有机会说,写作方面是不愿意写,没人帮助分析批改作文,因此*总是处于垫底的位置上,很难得到提高。

雅思口语:授之以技巧,更授之以思路

目前的雅思口语教材一般多为中国老师或者是外教自行编写的,基本是给出一些应试技巧以及大量的题目和答案,这样就会导致学生去背答案,考试的时候考官所听到的就是千人一面的答案,那么结果就是灾难性的。在新航道最新出版的《胡敏雅思第6代教程》中的口语教程不仅细说评分标准、命题规律和应试技巧,而且提供每道题的解题思路,陈述该话题的时候会用到的词汇。学生在选择自己需要的词汇以及熟悉的表达进行回答的时候,就逐渐的形成了自己的答题思路。这就造就了雅思考生答案的多样性,规避了口语答案雷同的致命问题。“授之以鱼,更授之以渔”成为了本套口语单项教程区别以往的一个最大的突破。

雅思写作:授之以基础,更授之以思想

中国雅思考生写作分数偏低主要原因是写作思路和文章思想的匮乏。词汇可以背诵,语法可以提高,长难句可以积累,表达可以模仿,但是行文思路以及文章的思想内涵却并未得到考生的足够重视。新航道《胡敏雅思第6代》中的写作单项教程不仅将一些传统的写作以及应试规律融入其中,还将一些基本的词汇、语法收入到教程当中,最重要的是采用了一种启发式的教材设置模式,每个写作考试真题下面的“头脑风暴”训练不仅让学生在老师的启发及引导之下获得行文思路,还会帮助学生将该思路切实的运用到考试当中,获得雅思作文质的提升。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