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学为贵 中国学生雅思的弱项是写作和口语

中国学生雅思的弱项是写作和口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05

访澳洲雅思专家、INSEARCH学院教学总监MR.DavidLarbalestier

——访澳洲雅思专家、INSEARCH学院教学总监MR.DavidLarbalestier

  记者:Insearch是世界著名的雅思培训中心。请问这次中国之行给我们带来哪些关于雅思的最新政策?

  MR.DavidLarbalestier:专家解析IELTS的听、说、读、写提高的诀窍,现场模拟口语考试,专家指导你如何轻松应对。总之全方位的解读IELTS如何备考,如何提高分数的捷径等。

  记者: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您认为中国学生在雅思考试中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哪里?能不能给我们一些具体建议?

  MR.DavidLarbalestier:目前中国学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口语和写作相对薄弱,由此导致的不自信往往影响学生的发挥,而许多学生即使成功就读于澳洲的名校后,也往往在学习过程中显得很吃力。DAVID作为雅思专家会针对学生以上弱点给予如何达到高分专业指导。具体建议欢迎

  参加新通的雅思讲座得到最佳答案。

  记者:中国学生怎样才能快速适合澳洲的留学生活?

MR.DavidLarbalestier:无论是澳洲的中学还是大学,都是既提倡independentstudy(独立学习),又提倡TeamWork(团队合作)的。因此老师布置的作业,往往需要学生自己去图书馆和网上寻找答案,然后再和自己的小组一起完成。这些作业,往往没有一个标准答案,只要学生可以用相应的证据证明自己的观点成立,哪怕是和老师的观点相悖,也会得到高分。但是对于已经习惯了“标注答案”、“被动式学习”以及一切都依赖老师帮助的中国学生,需要加强自我学习,以及与别人合作完成任务的能力,否则到了澳洲,都会不太适应这里的教学方法。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南京学为贵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词汇语法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学为贵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南京学为贵教育

南京学为贵教育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新街口校区
特色课程:南京低起点雅思培训,雅思辅导班南京,南京雅思班,南京雅思考试培训班,南京雅思外语培训学校,南京雅思培训,雅思培训班南京,南京雅思考试培训班,南京雅思阅读培训,南京雅思英语,南京初中托福培训vip班,南京初中托福一对一,南京托福班,南京托福培训寒假班,南京雅思周末班,雅思培训南京,南京雅思培训封闭班,南京雅思6.5分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南京学为贵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