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哪个纹绣培训机构好

如果对自己的形象不太满意,现在变美的方式这么多,用心尝试下还是蛮好的,毕竟这是时代进步的产物。但是如果连个变美的意识和心态都没有,起码活着就少了几分激情和精彩。半永久定妆(纹绣)和美甲,现在都风靡的不是一时了,你还在犹豫纠结么?去做个纹绣美甲师吧,跟随时尚的潮流,让美遍洒生活圈。行动前,先来看看小编收集的石家庄几家专业的纹绣美甲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石家庄曼绣国际美容教育

    曼绣教育机构简介曼绣国际教育是一家集理论、实践、上岗就业为一体的教育机构,长年开设半永久培训班,皮肤管理培训班等。曼绣教育与广州和韩国院校长期合作,任教老师由参加过大赛并获得多场奖项的成员和韩国院校著

    了解详情...
  • 卡勒美妆造型

    著名新娘跟妆师、影楼化妆师培训基地!高端日式美甲培训专业机构!高端半永久专业培训机构!卡勒美妆造型,成立于2007年。卡勒美妆造型特色:国际同步——全部课程均由国内资深化妆教师亲授;未来保障——高薪就

    了解详情...
  • 石家庄一那国际形象设计培训

    一那国际时尚教育学院隶属于石家庄因那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是以化妆培训、美甲培训、色彩礼仪培训、摄影培训、企业员工培训以及个人形象设计为主导的专业艺术学校,以其独特的艺术创造力当居同行业中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石家庄专业纹绣培训学院

    请咨询 小班

  • 石家庄纹绣美甲培训

    请咨询 小班  针对零基础学员以及想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的

  • 石家庄学习纹绣培训

    10天 小班 有基础和零基础的对化妆美学有兴趣的所有人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学 150****0279

    悦悦老师联系的 服务很好 刚学没有几天 ,挺好的

  • 李*士 186****0619

    了解了好几家对比了一下,觉得卡勒还是比较满意的,感觉比较舒服,然后送了一套学习用的口红,很满意。

  • *

    *女士 158****4788

    想学的可以来这里学习,环境,老师都很好。

  • 钟* 183****5595

    没有任何产品推荐,没有任何隐形消费 ……

小贴士

【知识小百科】美甲图案之彩色珠子精美美甲图案。彩色珠子,好美,斑斓多彩的颜色,很闪眼哦,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指尖七彩的诱惑,你受得了吗?很精美,展现着独有的七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