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新手花式美甲学习指南

新手花式美甲学习指南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0

在进行具体的美甲操作之前,前期工作不能遗漏。前期工作做好,能够减少后续做指甲很多的麻烦。有了美美的指甲之后,如果你的手看起来粗糙干燥,那就大打折扣了,这就需要进行手部护理了。

  相信很多新手们刚开始学做美甲是很茫然的,刚学的时候也是这样,以为美甲很简单,不过是涂几层指甲油而已,但是其实美甲有很多小细节会被忽视。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支招,避免误区,让你既轻松又简单的就能拥有花式美甲,快拿好小本本记住!
  1、了解美甲步骤
  一开始学习美甲的时候,并没有买美甲的装饰品DIY指甲,而是买的这款生秒自动彩绘美甲机。最初是被它的颜值吸引,外观粉嫩小巧,充满少女心又不占地,买回来之后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在美甲店,有专门的美甲师给你做美甲的体验。
  只需4步就可以在指甲上做出我想要的图案,不需要我自己一步步涂抹,操作简单不复杂,很适合新手。第*步涂底胶,第二步涂PG胶,第三步在手机上选择自己想要的图案开始制作,第四步静等十几秒,彩绘美甲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简单。
  2、做好前期工作
  当然,在进行具体的美甲操作之前,前期工作不能遗漏。前期工作做好,能够减少后续做指甲很多的麻烦,而前期工作中包含了去除指甲边缘倒刺、死皮和打磨指甲。秋冬季节我们手很容易干燥起皮,尤其是倒刺,所以在做指甲之前我们需要购买专门的去死皮剪和磨砂条。去除死皮和倒刺不仅指甲看起来更干净也是在保护指甲,打磨指甲也是如此。很多人会觉得打磨指甲很伤指甲,但事实相反,选择不打磨指甲直接上甲油,会导致缩胶、美甲不持久的情况。
  3、后期手部护理
  最后一步就是手部的护理啦,有了美美的指甲之后,如果你的手看起来粗糙干燥,那就大打折扣了!特别在秋冬季节,皮肤原本就会干燥缺水,护手霜就要勤涂抹了。这款欧舒丹护手霜,好用不油腻,保证小手顺滑滋润。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