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秦芳影视化妆 纹绣之线条眉学习攻略

纹绣之线条眉学习攻略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纹绣中的线条眉就在于线条美,线条眉可以设计出一根一根眉毛,能让客人从开始设计就能看出做眉后的效果,而且这种根状设计使整体看起来更加逼真自然。

  不管你在哪里,只要打开手机或者电脑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理解半永久纹绣知识。线条眉就在于线条美,线条眉可以设计出一根一根眉毛,能让客人从开始设计就能看出做眉后的效果,而且这种根状设计使整体看起来更加逼真自然。想要做出好看的线条眉,首先要明白线条眉是由短弧线、长弧线和直弧线排列组成一个完整眉毛的,短弧线通常是排在眉头和露白的缝隙中,长弧线排在眉腰,直弧线在眉尾,线条的走向顺着我们自身眉毛的生长方向来走。下面这一套线条眉的设计技法,可以让大家更方便快捷的掌握眉形的设计技巧。
  1、眉头弧线要平行
  眉头由5根线条开始,设计时忌方宜圆,每根线条之间要平行。
  2、眉尾线条要分明
  眉尾由6根线条组成,根根清晰分明,眉尖收尾压迫洒脱利落。
  3、上下穿插成“品”型
  这里的“上下穿插”指的是在眉头的五根线条之间穿插,穿插进来的线条要与眉头的五根线条有交错感,每相邻的三根线条之间成“品”型结构,显得错落有致。
  4、渐平渐下向心行
  在链接眉头到眉心的部分,以在眉头穿插的最后一根线条为依据,慢慢做出一根比一根平缓的相对平行向下的弧线,直到眉心点。
  5、眉心向上缓递增
  这是整个眉形之中*重要的环节,由眉心*底部的一根线条开始向上递增,眉坡忌陡宜缓。
  6、根根眉毛无交叉
  在填充整个眉毛露白的缝隙时,要注意眉毛线条之间不重合交叉,更显得整个眉形干净利落。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秦芳影视化妆培训基地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美业培训、化妆培训、纹绣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秦芳影视化妆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秦芳影视化妆培训基地

秦芳影视化妆培训基地

美业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新北京中心
特色课程:北京化妆学校班,北京彩妆培训,北京化妆学校周末班,北京学习化妆培训班,北京半永久定妆术培训,北京新娘化妆培训,北京市化妆师培训班,北京新娘化妆学校,北京化妆学校周末班,北京 化妆学校,北京化妆班,北京化妆学习培训,北京化妆学习,北京化妆造型师培训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秦芳影视化妆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