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什么钢琴培训机构比较好

喜欢钢琴演奏出来的抒情音乐,亦经常沉浸在钢琴舒缓轻悦的音色里。如果你也是一位钢琴曲乐迷,是否希望自己也可以学会钢琴演奏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先去认识几家不错的钢琴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长沙成人钢琴学校

    80%的家长都知道,学钢琴离不开好老师。但只有20%的家长意识到,下课后才是决定孩子未来提高的关键。

    在线咨询
  • 长沙钢琴入门培训

    在线咨询
  • 长沙少儿钢琴学习辅导

    在线咨询
  • 长沙钢琴专业培训班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佳**妈 131****4134

    问问TA

    孩子报了四节试听课,还没上完,老师挺有爱心,环境一般。

  • 罗*婷 187****8020

    问问TA

    机构在保利西海岸校区,交通便利,离公交站地铁站几分钟路程,不偏僻,环境好有空调饮水机卫生间,架子鼓房,钢琴房,吉他小提琴房,古筝房,教师水平高,老师平易近人,因材施教,有耐心,会鼓励学生不会打击学生,上课效果好,老师有时间课后也会指导,值得选择

  • *

    *丛 198****7983

    问问TA

    【环境设施】非常好 【课程内容】非常好 【课程体验】非常好 【师资服务】非常好 【效果提升】很快 【选择理由】因为相信七星钢琴学院

  • 邵*苏 133****3701

    问问TA

    【环境】优美 【交通】方便 【师资】雄厚 【服务】极好 【效果】明显 【选择理由】想学门乐器,常熟地区比较有名

小贴士

【知识小百科】17世纪到18世纪间,拨弦古钢琴在当时的音乐生活中有着相当显赫的位置,可以说是它的全盛时代。至18世纪初,欧洲大陆音乐迅速发展,音量弱小的拨弦古钢琴已不能满足当时音乐家们的需要,因而逐渐被音量洪大的钢琴所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