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里有培训瑜伽的

岁月是把杀猪刀,对于女人来讲,怎样才能延长青春,怎样才能够延缓衰老,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有人选择整容,有人选择跑步,有人选择节食。我们选择改变的原因是不愿意面对那个日益老去的自己。那么,从今天起,牵手瑜伽吧!瑜伽会增强你身体的活力,提升自己的气质。我们在练习瑜伽时,我们不仅对抗疼痛,更重要的是对抗时间,让容貌静止。众众网 小编精心挑选了北京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北京瑜伽短期培训

    冥想一阶基础认证冥想调身:站立调身|站立静心,脊柱流动和旋转,能量激活和导引,经络伸展和祈祷联接式;

    在线咨询
  • 北京空中瑜伽培训

    课程亮点:1.动态当中寻找正位,避免运动伤害2.9大(核心)方法打好基础3.排课逻辑清晰,一针见血4

    在线咨询
  • 北京暑期瑜珈培训

    在线咨询
  • 北京瑜伽培训学校

    课程亮点:为瑜伽小白量身定制的19天系统化学习课程,建立正位瑜伽的理念,起点就比别人专业。课程详情: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张*士 159****0967

    问问TA

    课程挺好的呀,上了几节课了,性价比很高,老师很专业,会员值得学习

  • *

    *学员 133****8455

    问问TA

    教学很好特别细致,学起来不吃力,老师同学也都非常好,学习一个多月了,已经考试了,很快就要毕业了。

  • 韩* 176****7587

    问问TA

    婷婷老師教的很好 喜歡她的風格

  • 王* 159****2096

    问问TA

    在小区里面专门教学用房子,有19路大板教学,也有电脑练习,刚开始学孩子还是能触摸到棋子比较好,再有孩子眼睛看电脑受不了,孩子学得多了,再用电脑比较方便。

小贴士

【瑜伽培训】半月式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站立平衡体式,在梵文中叫做:Ardha Chandrasana。Ardha,意思是“半”。这个词在体式名称中出现频率很高,比如:半鱼王扭转,半莲花等,都以Ardha开头;Chandra,意思是“月”或是“光华”(月亮的光华),佛教历史上著名的月称大师,名字就叫做Chandra Kirti;Asana,一如既往,意为“体式”。合在一起就是:半月式,Ardha Chandra-as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