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个机构雅思培训好

雅思听力遇到生词是常见的现象,众众网小编觉得考生们不要太过于惊慌,以至于乱了步伐。考生们应该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心态,猜测词语的含义,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出无限的潜力,同时保持完美的应试状态。那么该如何应对呢?请看众众网小编对北京雅思培训机构的采访。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萧*生 134****2022

    问问TA

    现在只是报名了,还没有正式上课,感觉环境还是不错的

  • 段*颖 199****5231

    问问TA

    环境特别好,老师热心负责。有专门的课表,班主任负责发课表,任课老师课前发一些学习资料预习,课下也认真落实,校区环境很好,有专门的自习室可以学习,很安静,可以认真学习,课堂氛围很好,很活跃,顾问老师很热情,热情的招待了我和家长并为我们介绍课程。

  • 张*乐 199****8546

    问问TA

    【环境】环境良好,有配备宿舍(卫浴、阳台),个人建议住两人寝室或者单人寝室。 【交通】交通较为便利,离医学院D站口大约1000米 【师资】师资很好,口语、作文、阅读、听力四项授课挺棒,没有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 【服务】服务较好,偶尔出现小失误,但总体不影响个人学习进程。 【效果】基础课已上完正在上强化课,由于课程安排,建议基础强化一起上。 【选择理由】师资令人信服,不会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领导人性化 更多为学生自身考虑解决问题。晚上有晚自习。

  • 罗* 134****7751

    问问TA

    【环境】环境优良,有空调设备,硬件设施良好,白板,ppt放映设备好 【交通】交通方便,离地铁站较近,可选择的交通工具丰富,街道口人流车流量多,好打车,地方比较好找,在未来城的二楼,地图位置明显。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老师认真负责 【服务】服务态度良好,解决问题及时 【效果】效果显著 【选择理由】综合各种因素的选择

小贴士

【雅思阅读的小贴士】 1.谨记文章主题,符合客观常识作答。 2.找出题目KWs,一定回原文进行定位。 3.注意原文段落的主题句以及高频词汇。 4.注意原文中的特殊符号。 5.注意同一篇文章中题目之间的暗示及联系。 6.注意用原文的意思验证题目,本末不可倒置。 7.原文定位句的主语若为代词,则答案向上一句。 8.注意原文大写词语及数字的上下行,通常为考点。 9.80%的答案会出现在原文定位句中,若没有找到答案,耐心看下一句,答案必定出现。 10.注意原文隐含的否定词,如:w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