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钢琴培训哪家专业

在众多的乐器里,很多人都钟情于钢琴的演奏。钢琴拥有全能的音色,它既可以独自撑起一首乐曲的独奏,也在交响乐队里与其他乐器天衣无缝的配合。钢琴,总是可以抓住你的耳朵。在上海 ,就有一群钢琴演奏的高手,跟随小编一起去认识一下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王*学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 薛*

    136****5858

    【境设施】 【课程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师资,老师责任心强,艺术气氛很好

  • 祖*雨

    185****0209

    【环境】很不错,教室分类很合理,有监控,家长可以通过监控随时查看孩子上课情况,也有提供给小一点儿孩子玩儿的玩具和绘本,二胎家庭可以带着小孩子一起去,还不影响大孩子学习。 【交通】交通很方便,开车的话楼下也有个小一点儿的停车场,周末时间一般都可以挺进去,不收费。 【师资】老师水平很高,孩子很喜欢,教的基本都可以听懂 【服务】有问题找到校区老师,老师会尽可能的予以解决 【效果】就目前学习效果来看,还是不错的,通过练习,基本掌握了老师教授的知识点

  • 寇*松

    182****0288

    【服务】非常周到耐心 【效果】只上课一节课,上几节课后再看看 【选择理由】离家近

  • 张*文

    133****6311

    【效果】挺好的,内容丰富,孩子很喜欢学,课程比较多很专业。

  • 孙*泽

    136****9611

    【环境】安静,很好 【交通】离家近很方便 【师资】非常优秀 【服务】热情,主动 【效果】很专业,孩子也很喜欢 【选择理由】在济南很有影响力的品牌

小贴士

【钢琴护理常识】要清除油渍、汗边形成的污点,可用软布蘸上酒精或经过稀释的洗洁精,在琴面上擦拭后,再用干布擦净,然后在钢琴的外表涂上钢琴高级光亮剂,再用软布擦拭。通常可保持一段时间钢琴的外表不容易粘上油污及灰尘。切忌用丙酮、稀料(香蕉水)等化学剂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