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一对一英语培训学校怎么样

除了玩乐,学业是不能耽误的,选取培训班,成为家长的优选。而在这之前,家长上网看一对一英语培训机构排名 ,众说纷纭之下,自己都不知道怎么选了。众众网专家认为,听到的不如自己去实地考察一番,去看看培训机构的环境,参观一下他们的教室,了解他们的培训计划等等。

机构优选

优质课程

  • 雅思封闭班济南

    班 制:一对一

    课 时:请咨询

  • 济南高考培训机构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济南老外外教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济南外教英语培训机构

    班 制:一对一

    课 时:1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王*宇 185****0084

    【环境】浙江新通外语专修学校是新通教育旗下的新通出国考试培训学校,创建于1998年,是教育厅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规模**大信誉**好的雅思托福SAT培训基地。新通杭州雅思培训、杭州托福培训学校是国内的语言培训学校之一,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省重点学校战略合作伙伴,主推雅思、托福、SAT、SSAT、GRE、GMAT、PTE等出国留学考试,为广大学子出国留学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新通教育多次荣膺“中国十佳外语培训机构”

  • 问问TA

    刘*然 176****3381

    【环境】停车方便,周围有商场和吃饭的地方,环境安静不吵杂。 【交通】交通便利,在西青区这里不堵车,开车都是大路,没有单行道,四通八达。 【师资】老师的经验丰富,老师英语基础扎实。 【服务】老师们考虑周到,服务贴心。 【效果】试听课孩子表现良好,期待以后的表现。

  • 问问TA

    刁*甜 158****5152

    【环境】学习环境舒适,有免费的零食咖啡和热水,很方便 【交通】交通便利,地处莱山区观海大厦,公交车可直达,靠近上市里,交通便利 【师资】师资力量强大。华兹华斯国际教育作为烟台地区的专业化英语培训机构,拥有近70位全职员工,近40位高素质的英语教学名师,1/3以.上教师具有海外名校硕士教育背景,来自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瑞典等国家的留学海归教师比比皆是。 【服务】顾问老师十分专业,认真负责, 【效果】非常好,感觉自己的英语水平在一点点进步 【选择理由】华兹华斯在英语培训方面底蕴深厚历史悠久,口碑很好,教学效果也很好

  • 问问TA

    姚*轩 159****7203

    【环境】学习环境优雅干净 【交通】停车位更多,交通顺畅 【师资】老师人员配备合理 【服务】态度好服务周到 【效果】理想 【选择理由】师资好学习环境舒适口碑也好

小贴士

【一对一英语培训】学术英语包括对学习策略有意识的运用能力、分析归纳问题的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等。强化阶段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英语学习的停滞,因为学校的功课会大量占用孩子的时间,要学习的科目不断增加,又要面临中考,这时候可以放慢一些脚步,但不能停滞,否则就意味着倒退,意味着前三个阶段的付出白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