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便宜的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机构

人力资源培训教材是一个培训机构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选择培训机构,首先看它使用的教材是否为有关部门指定的教材或者权威教材。再看一下这些教材主编是否授课,如果他们授课,直接选择这个培训机构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参与教材编写的人有很多,一定要分清主编还是参编。目前广州多家机构都在允诺自己的培训师资是教材的编者,其实,一定要分清“主编”、“编著”、“编者”、“参编”等。这些编有啥区别?请看众众网小编的整理。

机构优选

  • 广州红棉花职业培训

    机构简介:

  • 广州德诚职业培训

    机构简介:

  • 广州三优母婴教育研究院

    机构简介:广州三优母婴教育研究院(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具有专业正规的考证培训和鉴定资质。职业技能鉴定工种包括育婴师、保育员、健康管理师、保健按摩师、催乳师等。 广州三优母婴研究院,以专注母

  • 广州云山教育

    机构简介:

课程优选

  • 广州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机构

    【小班】
    【0】

    在线咨询
  • 广州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培训机构

    【小班】
    【0】

    在线咨询
  • 广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培训班

    【小班】
    【70学时】

    在线咨询
  • 广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培训

    【小班】
    【】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许* 186****0580

    【环境设施】受疫情影响在线上课,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挺好的 【课程内容】内容贴近考试 【课程体验】体验度满意 【师资服务】老师授课内容通俗易懂 【效果提升】对于基础薄弱人员非常推荐,值得学习 【选择理由】机构老师相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解决问题快速明了

  • 4.5

    问问TA

    伊*珺 186****1157

    【环境】网课 【交通】交通还算便利,地铁可到 【师资】网课老师水平一般 【服务】接待服务还行

  • 4.0

    问问TA

    刘*风 150****6460

    【环境】环境不错~ 【交通】交通比较方便 【师资】教室感觉不错 【服务】服务不错 【效果】效果不错

  • 5.0

    问问TA

    阮* 185****9997

    【环境】干净,挺好的,学员很多 【交通】便利,地铁旁边,很方便。 【师资】强!学习效果很好。听之前学员说到押题准确度很高,厉害厉害。 【服务】很好 【效果】很棒 【选择理由】重要的是学习,老师讲课很细致,内容很丰富,很多挺实用的技巧都有教。下课咨询老师时,非常耐心。

小贴士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心得体会】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专业精神与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与能力;专业技术与能力;教学能力;教材规划、设计与编制的能力;教学测验与计量的能力;职业教育的专业能力;人际关系及技巧的能力;工作场所与课堂管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