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哪里学钢琴又快又好

暑期快要来临了,北京不少家长都在这个假期为孩子挑选了培训班。面对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培训机构和辅导班,家长开始苦恼该如何选择,如何选择优质专业的钢琴辅导机构,如何培养孩子对于钢琴学习的学习兴趣……针对家长和学生的种种困惑,近日,众众网小编采访了北京几所钢琴培训学校的校长,为家长和学生们解答需要注意的问题。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北京儿童钢琴培训机构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有需求的学员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北京钢琴考级培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对钢琴感兴趣的学员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北京幼儿钢琴培训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对钢琴感兴趣的学员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寇*松 182****0288

    【服务】非常周到耐心 【效果】只上课一节课,上几节课后再看看 【选择理由】离家近

  • 问问TA

    陈*轩 136****5141

    【环境】清洁优美 【交通】便利临街 【师资】专业师资 【服务】周到热情 【效果】进步明显 【选择理由】离家近,环境不错,学校服务周到,老师教学水平高。

  • 问问TA

    王*晨 186****3340

    【环境】环境老旧,但场地宽大,近80平场地,只有老师一对一教孩子 【交通】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58号恒大影院正对过,我家马路对面,很方便,时间充裕 【师资】老师是山大艺术研究生,讲解通俗易懂,方便练习 【服务】服务态度很好 【效果】效果不错,我也喜欢上了这个乐器 【选择理由】住在附近的可以就近学习,不必东奔西走了

  • 问问TA

    *学员 139****1289

    【环境】气氛不错,很有艺术情调 【交通】挺方便的,校区也多 【师资】老师很专业,对孩子也特别有耐心 【服务】服务很好的,老师都很有耐心 【效果】报了10节课,感觉效果挺好的,后期想续报 【选择理由】感觉孩子很喜欢老师的授课方式,两人配合很默契,主要是孩子喜欢

小贴士

【钢琴培训】拨弦古钢琴与击弦古钢琴两种古钢琴在外型、音源、演奏特征上是一致的,但它们演奏所发出的声音效果则完全不同。这是由于激发琴弦方式的不同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