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上海静安区IGCSE培训哪所学校好

上海静安区IGCSE培训哪所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8-23

英语学习对于出国留学至关重要,这就需要找一家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上海菠萝在线教育专注雅思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体系完善,授课老师专业,学员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菠萝国际教育简介 上海菠萝在线是一家专业的国际课程相关考试培训特色机构,机构创始人是几位海归名师,国际课程培训经验十分丰富,在上海地区占有不小地位。菠萝在线主研发涵盖了PC、平板、手机等多终端在线...

英语学习对于出国留学至关重要,这就需要找一家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上海菠萝在线教育专注雅思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体系完善,授课老师专业,学员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

菠萝国际教育简介

上海菠萝在线是一家专业的国际课程相关考试培训特色机构,机构创始人是几位海归名师,国际课程培训经验十分丰富,在上海地区占有不小地位。菠萝在线主研发涵盖了PC、平板、手机等多终端在线上课系统的教育平台,通过提供和线下同质同感的线上一对一课程,帮助更多学生节约时间成本,更好地规划国际化学习之路。菠萝在线成立至今,已培训学员数万名,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托福培训老师介绍

任禾:英语老师,毕业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学习专业位对外汉语专业、语言学方向,学历是硕士本科。

菠萝国际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课程个性化定制,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匹配合适的老师。多维度分析诊断,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实时动态监测,针对性地调整学习规划。

ap培训地址详情

静安校区:上海市静安区恒丰路329号中港汇

菠萝国际教育课程设置

A-Level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初三到高二有留学意向的学生。
课程简介:为每个想要备考的学员制定专属课程,帮助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择校和备考规划,提供数学、物理、化学等科目辅导帮助学生可以快速达到国际学校入学考试的要求,同时,为学员知道英文考试和面试技巧,为学员提供答题思路。

托福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通过托福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专业教师团队授课,优秀的教学水平,针对托福考试进行全面的辅导,保障学员的授课质量;精讲托福考试技巧和美国大学的申请的技巧,帮助学员在通过托福考试的同时可以进入好的学校。

关于出国留学英语相关知识介绍

关于出国留学口语培训机构,很多人都会考虑机构的性价比,其实,性价比不单单是看课程的总费用,更应该看每节课的费用,以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提供的其他服务等,这些综合考量之后才能得到清晰的性价比。说到性价比,了解过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机构的人都知道,市面的上培训机构,价格动辄都是好几万,每节课平均四五百的,效果还不见得会很好。我那时候找出国留学培训机构的时候,就误以为培训费用都是很高的,其实多对比几家后,你会发现,高性价比的机构会有的,而且培训效果还不错。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IELTS雅思培训、国际学校备考、IB国际文凭证书、AP培训、A-Level培训、小托福培训、IGCSE培训、英语口译笔译培训、更多英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上海菠萝国际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浦东新区,徐汇校区,静安区
特色课程:IB培训,A-Level培训,IGCSE培训,上海培训托福一对一,国际化学校入学面试,国际化学校入学科目笔试,国际化学校入学英文笔试,美高课程,AMC12周末集训营,AMC10周末集训营,AP项目,五一雅思培训,上海雅思写作辅导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3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