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上海托福培训哪所学校好

上海托福培训哪所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8-20

英语学习对于出国留学至关重要,这就需要找一家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上海菠萝国际教育专注ap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体系完善,授课老师专业,学员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菠萝国际教育简介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作为在线一对一国际教育著名品牌,专注为全球8—18岁孩子提供专属定制化辅导。菠萝在线主攻IB、IGCSE、A-Level、美高、AP、国际课程同步提升和国际化学校...

英语学习对于出国留学至关重要,这就需要找一家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上海菠萝国际教育专注ap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体系完善,授课老师专业,学员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

菠萝国际教育简介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作为在线一对一国际教育著名品牌,专注为全球8—18岁孩子提供专属定制化辅导。菠萝在线主攻IB、IGCSE、A-Level、美高、AP、国际课程同步提升和国际化学校入学指导。公司由几位深谙国际教育之道的海归创办,一直以来因过硬的教学质量和认真负责的课后服务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并由口碑效应积聚了一批忠实客户。

SAT培训老师介绍

任禾:英语老师,毕业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学习专业位对外汉语专业、语言学方向,学历是硕士本科。

菠萝国际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课程个性化定制,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匹配合适的老师。多维度分析诊断,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实时动态监测,针对性地调整学习规划。

ap培训地址详情

上海校区:上海市静安区恒丰路329号中港汇

菠萝国际教育课程设置

美国高中预备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美国高中课程体系的学生。
课程简介:开设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等课程培训,对于不同包就业的考点进行全方位梳理和辅导,采用启发式教育,帮助学生熟悉各类经典考题,在学校考试中力争高GPA。

雅思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通过雅思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通过小班授课的模式,老师更容易掌握学员的学习进度,同时加强学员之间的互动,共同学习进步,快速提升成绩;选用教材和内部资料,让学员习,老师传授雅思应试技巧,帮助学员全面提升。

关于出国留学英语相关知识介绍

留学生语言得过四个关:一是能看懂电视节目,听懂老师上课;二是能读懂报纸,看懂路牌路标、物品包装、使用说明;三是能和别人用外语自然交流;四是能用外语写信写作业、写博客、写论文。中国的基础教育,不注重口语,死板的教育方法让人养成了不好的学习习惯。外语问题上,高分低能的留学生数量不小。言语的无法交流,学习中的语言关过不了,浪费时间金钱不说,更严重的是使留学的孩子逐步走向孤独,走进了留学的“恶性循环”。为了不让孩子出了国就遭受口语差的折磨,家长们应该将外语能力放在出国准备时的重要地位。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IELTS雅思培训、国际学校备考、IB国际文凭证书、AP培训、A-Level培训、小托福培训、IGCSE培训、英语口译笔译培训、更多英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上海菠萝国际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浦东新区,徐汇校区,静安区
特色课程:IB培训,A-Level培训,IGCSE培训,上海培训托福一对一,国际化学校入学面试,国际化学校入学科目笔试,国际化学校入学英文笔试,美高课程,AMC12周末集训营,AMC10周末集训营,AP项目,五一雅思培训,上海雅思写作辅导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3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