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上海IGCSE培训哪所学校好

上海IGCSE培训哪所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8-05

英语学习对于出国留学至关重要,这就需要找一家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上海菠萝在线教育专注SAT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体系完善,授课老师专业,学员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菠萝国际教育简介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主要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类精品辅导课程,类别包括:IB、IGCSE、A-Level、AP、美高、国际学校备考以及语言类课程辅导等,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全科目辅导。菠萝在...

英语学习对于出国留学至关重要,这就需要找一家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上海菠萝在线教育专注SAT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体系完善,授课老师专业,学员学习效率高。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 菠萝国际教育简介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主要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类精品辅导课程,类别包括:IB、IGCSE、A-Level、AP、美高、国际学校备考以及语言类课程辅导等,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全科目辅导。菠萝在线对师资和教学质量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体现在每一门开设的科目中,这也使机构成为众多家长信任,学生喜爱的国际课程培训机构。菠萝在线的宗旨是实事求是,让学生真实感受自己学习能力的提升,了解自己的知识结构和能力水品,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专属学习方案,因材施教,稳步提升。 SAT培训老师介绍 康宁:化学老师,毕业院校为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成都大学(Chengdu University),专业为生物工程以及生物材料,学历是硕士本科。 菠萝国际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自主研发的专业教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教案,为学生提供知识点讲解、习题与考试技巧。阶段性测试报告,对学生进行阶段性的测试,全面实时了解学生学习进度,及时修正学习方案,提高学习效果。 SSAT培训地址详情 上海市静安区恒丰路329号中港汇 菠萝在线教育课程设置 小托福提升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通过小托福考试的学员。 课程简介:根据小托福考试的重难点,总结考试规律,根据学员自身实际情况为学员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详细规划课程安排,让学员能够在短时间内有效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 美国高中预备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美国高中课程体系的学生。 课程简介:开设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等课程培训,对于不同包就业的考点进行全方位梳理和辅导,采用启发式教育,帮助学生熟悉各类经典考题,在学校考试中力争高GPA。 关于出国留学英语相关知识介绍 怎么学习出国英语?目标对我们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重要,学习英语也是一样的,学习英语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不是一下就能够成功的事情,特别是对于出国英语,要求更高,学习的东西也会多一些。有很多的人在学习出国英语没有坚持下去,学习一段时间后就放弃了,觉得太困难了,这个时候我们只有心理强大的目标才能支撑自己学习下去,目标产生来自于欲望,所有的动机都是欲望的产物。因此我们首先要明确自己出国的目标,培养自己学习英语的欲望,这样自己就有行动力去学习英语。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IELTS雅思培训、国际学校备考、IB国际文凭证书、AP培训、A-Level培训、小托福培训、IGCSE培训、英语口译笔译培训、更多英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上海菠萝国际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浦东新区,徐汇校区,静安区
特色课程:IB培训,A-Level培训,IGCSE培训,上海培训托福一对一,国际化学校入学面试,国际化学校入学科目笔试,国际化学校入学英文笔试,美高课程,AMC12周末集训营,AMC10周末集训营,AP项目,五一雅思培训,上海雅思写作辅导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上海菠萝国际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3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