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科文教育 深圳南山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

深圳南山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01

深圳科文教育培训学校专注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及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先后开设了教师资格证培训等培训课程,老师来自国内各大名校,教学经验丰富,一起来了解下吧!关于科文教育培训学校 深圳科文教育旨在发挥各大学教育方面的核心优势和众多专家教授的才智,为社会广泛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并帮助有志于从事社会职业的人群提供专业的培训指导,并多次得到学校及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科文教育汇聚了全国教育专家,为...

深圳科文教育培训学校专注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及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先后开设了教师资格证培训等培训课程,老师来自国内各大名校,教学经验丰富,一起来了解下吧!

关于科文教育培训学校

深圳科文教育旨在发挥各大学教育方面的核心优势和众多专家教授的才智,为社会广泛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并帮助有志于从事社会职业的人群提供专业的培训指导,并多次得到学校及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科文教育汇聚了全国教育专家,为全国考生打造精品课程,提供专业的内容和服务,经过多年的沉淀,已形成一套标准的教学课程体系,堪称教育培训行业的典范。

普通话培训优势和特色是什么?

全国同业里率先采用目标双轨教学模式,独创三阶四环教学法,让学员极大提升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效果,不走弯路,直取捷径,省时省力高效。地处大学校园,办公教学环境,同时采用业界网络技术及平台,提供网授和面授多种教学方式,可供不同地域和需求的学员选择适合的学习方式。

科文教育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会计真账实操全程班
培训对象:会计专业毕业,具备一定的会计理论基础,正在从事与会计相关工作,想从事财务工作的人员。
课程大纲:软件建账、科目设置、原始凭证识别与整理、填制记账凭证、主要业务核算、结账与登账、编制报表、主要税种介绍及报税、防伪税控开票;小规模纳税人、一般纳税人和营改增企业六套真账实演。

普通话口语训练小班
课时:24课时
课程介绍:小班教学、专门的口语提高班,为提高普通话水平,纠正方言,提升沟通能力,获取更高级别证书!

导游证培训老师简介

王老师:主讲教师资格证知识能力,科文教育资深研究与培训专家,主讲知识能力,对历年真题和考试命题规律有深入研究。知识点讲解举一反三、细致清晰,轻松掌握核心知识点。

欧老师:科文教育教师考试资深授课老师,广东省教师资格证考试委员会会员,华南师范大学博士,主修教育学专业,多年来一直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对教师资格考试每一个考点都把握得非常精准,对学生认真负责,多次在科文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总复习预测中押中考题,深受学生喜欢。

科文教育培训学校地址详情

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海王银河科技大厦

关于职业教育相关方面的知识介绍

职业教育的优势有哪些?
1、成熟的培训体系。国内职业教育已发展到比较成熟的水平,不再像以前那么混乱。在经过国家的整改和行业洗礼之后,现存的职业教育机构在品牌、资金、师资和就业方面都有雄厚的实力,培训细分化、精准化、专业化
2、学习时间短。职业教育一般只有1年的强化学习时间,以实战教学为导向,强化训练符合社会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所以它的学习成本是很低的,而且见效快,可以快速解决就业、待业等问题
3、投资回报高。一年的时间成本、1到2万的资金投入。如果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可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收回成本。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科文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证培训、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科文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科文教育

深圳科文教育

资格证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福田校区,南山校区
特色课程:深圳教师从业资格证培训,深圳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深圳教师资格证辅导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科文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