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科文教育 导游资格证现场考试技巧之讲解内容

导游资格证现场考试技巧之讲解内容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18

准备一份好的讲解材料,选择好适合自己讲解风格,让后进行一番精彩的讲解,就能顺利通过考试了。

  你的讲解材料可以事先准备好,也可以临场发挥。

  你若是提前准备好了导游辞并准备背诵下来,那么建议你的导游辞不要照抄一本书。盯着一枝花采蜜的蜜蜂采不到好蜜。试想,再搞笑的相声听两三遍就会厌烦,更何况每位考官对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的有关导游辞的书籍非常熟悉,甚至还是作者,而且在考试期间每天都要听几十遍和你相同的导游辞,可想有多么乏味。你最好多参考几本书,用自己的语言把它们糅合组织起来创造成自己的导游辞,这样的工作现在就应该着手做了。

  你如果要临场发挥,一定要熟悉景点,把相关知识按一定的空间顺序组织起来。你可以忽略不太重要的点,但切勿颠三倒四。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讲解中,如果你忘记了下一个点,你索性就把它跳过去接着讲后面的,千万不要在原地停留,支吾不语。通常如果你漏掉的点是不重要的话,考官不会察觉,既使是很重要,考官通常会在提问的过程中提醒你,你只要能回答出来就可以了。

  再有一点就是你的讲解材料不宜事无巨细的通通讲到。这样的材料过长,你既不好记忆也会耽搁你的讲解时间,更重要的是体现出你的材料组织能力不强——详略不当,并且你把所有常规的东西都讲完了,考官提问时问你什么呢?只能找些更难的问题问你,这样你岂不是画蛇添足,自己搬石头砸自己脚吗?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科文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证培训、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科文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科文教育

深圳科文教育

资格证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福田校区,南山校区
特色课程:深圳教师从业资格证培训,深圳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深圳教师资格证辅导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科文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