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有哪些美甲培训

眉毛、眼线、嘴唇是体现人面部美感的重要的几大元素。半永久定妆(纹绣)就是针对这几大要素来美化一个人的。但要想打造出*为美丽的眉眼唇,纹绣师必须拥有专业的技术,同时还得有较强的审美意识,因为纹绣是一门时尚的行业,是美的化身,追求的是仿真自然的效果。同样,美甲也是一个时尚行业,对美甲师的要求也很专业。要想成为一个专业的纹绣美甲师,就和众众网小编一起看看长沙几家专业的纹绣美甲培训机构吧!

人气课程

人气机构

知识阅读

热评好课

优选专题

【美甲培训】底油使用方法:在指甲抛光后上底油。根据顾客的指甲质地来选择底油,如顾客指甲较软即可用加钙油,如需上甲油在涂甲油之前上底油可防止指甲变黄,起到营养作用。

  • 吕* 136****1758

    咨询TA

    【环境设施】非常好,在通州万达广场附近 【课程内容】学习的韩式半永久纹绣课程,内容很全面 【课程体验】我是零基础,老师很负责 【师资服务】老师技术很好 【效果提升】学习了一段时间,现在开始操作顾客了 【选择理由】学校比较正规

  • 刘*利 138****2107

    咨询TA

    【环境】环境不错去的时候很热,空调什么的都有。 【交通】交通很方便,我是坐公交每天上课,不用倒公交 【师资】那里的老师都很随和。有几个年轻点的,口才什么得都不错,聊的也很舒服。 【效果】整体来说还可以,速成班很快, 【选择理由】毕业证已经到手

  • *豆豆 158****7679

    咨询TA

    【环境】学习环境挺好的。电梯开门第*家就是了。楼下是教室,楼上是实操,也可以在楼上接待美甲接待顾客。楼上装修很好。我们做为学习,也可以给顾客做指甲。 【交通】在苏州相城区的新尚广场B座2楼。交通很方便,出门南边就是高架。楼下公交车有好几路。如果坐地铁,到陆慕就可以了。再改一下公交坐2站就行了。 【师资】李老师亲自实操的,水平很高,在上海、苏州打过美甲比赛,教室里面有好多奖杯。亲眼见过李老师,做出来的美甲顾客单价 贴钻的都800多块钱。顾客还非常满意。看来,是比较优秀的,实力也是很强的。我庆幸选对了这个学校。 【服务】李老师教的很负责,多问老师也不烦,我是比较笨的。喜欢问。 【效果】我学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