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东阳国际日语 宝安区日语口语培训哪个学校好

宝安区日语口语培训哪个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30

东阳日语培训不断进取,扩展教学新思路,把高考日语培训特色化,语法及口语同步,其中口语课程由日本外教担当授课,传输了中日之间的文化差异,同时又促进了中日友好, 为出国留学、研修提供了一个的语言培训平台。关于东阳日语培训中心 东阳外语学校成立于2002年1月,在市教委及区教委的正确领导关怀下,我校不断创新,勇攀高峰,是外语培训界的旗舰学校,历年被教育协会授予“民办教育示范校”。在全国没有开设...

东阳日语培训不断进取,扩展教学新思路,把高考日语培训特色化,语法及口语同步,其中口语课程由日本外教担当授课,传输了中日之间的文化差异,同时又促进了中日友好, 为出国留学、研修提供了一个的语言培训平台。

关于东阳日语培训中心

东阳外语学校成立于2002年1月,在市教委及区教委的正确领导关怀下,我校不断创新,勇攀高峰,是外语培训界的旗舰学校,历年被教育协会授予“民办教育示范校”。在全国没有开设任何分校及加盟校,有效地提高了教学质量及确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在学校不断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以日语为特色的日语总部及以少儿、中学生为特色的英语总部。

东阳日语培训中心课程设置

基础级日语培训
适用人群:1)打算赴日留学的学生;2)没有日语基础,想要系统学习日语的同学;3)爱好日语、喜欢动漫、日剧、日本音乐,想独立看懂、听懂日语的同学;4)想去日本旅游、留学、工作,希望可以用日语交流的同学;5)想进入日企工作,或者已经在日企希望通过提高日语水平获得升职加薪的同学。

日语口语培训有什么优势?

学校每天不断接到学生的感谢信,累计近万封之多。并不时有学生家长送匾额,以感谢恩师对学生的培养。在取得骄人*的同时,东阳人不骄不躁、谦虚谨慎。

日语学习相关资讯!

如何自学日语?
1首先我们还是要准备自己的日语资料书。这一点可以老师,同学商量一下,找一套适合自己的日语教程。2然后如果你们学校有开日语课的话,可以去蹭课,然后也能学到不少。即使学校没有日语课,我们也可以根据书本自学。3首先重要的肯定是背50音图,这个必须熟记于心,就像英文的字母一样。不背下来,后面的课文都不会读了。4其次就是背课文,因为很多课文都是很多比较经典常用的句子。所以我们也需要背下来。

东阳日语培训中心老师介绍

朱云
曾任职于深圳大学、东南大学以及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馆,了解日本文化、日本高等院校体制及留学日本政策。

东阳日语培训开课地址

总部:深圳市宝安体育场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日语培训、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商务日语培训、留学日语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东阳国际日语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东阳国际日语2,东阳国际日语1,东阳国际日语3,总部
特色课程:少儿暑假日语,日本留学,企业口语,日语口语培训,入门级日语培训,基础级日语培训,标准级日语培训,暑假日语入门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4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