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东阳国际日语 深圳企业口语
深圳企业口语

深圳企业口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口语培训,商务日语培训,日语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阳国际日语2,东阳国际日语1,东阳国际日语3,总部

课程介绍

一、课程设计理念和思路

1课程设计理念

    本课程着眼于非外语专业日语零基础的学生对日语知识的初步掌握和运用。其目的是“在有限的学时内进行“日语+专业”的基本技能训练”。因此,本课程在授课过程中力求大限度地调动学生课堂参与积极性,采用各种适合授课对象特点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学生对日语知识的兴趣及基本的日语应用能力,从而达到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的意识。

2课程设计思路

    本课程贯彻了“学用结合,以练为主,学一点,会一点,用一点”的教学指导思想。针对日语零基础非外语专业的学生需要从日语的“假名认读和书写”开始学习,语音入门后学习简单的日语句型,在学习过程中加强“日语+专业”的有机结合,有针对性地加强简单的专业日语单词的认读和应用。着眼于学生的自主学习与可持续性发展,关注学生素质,关注学生职业岗位能力的培养。

 

二、课程单元

教学方法

本课程采用项目化教学模式,课堂教学与情景模拟现场教学相结合,课内项目训练与综合项目设计训练相结合,任务驱动,学、练同步,做到理论与实践一体化。紧紧围绕“专业+日语”的目标组织教学,教师进行讲解与示范,学生间进行练习。进而模拟场景,分角色演练从而达到能力目标和知识目标。课后进行作业的提交以及老师意见的反馈。

 

教学条件

本课程所使用的《日语口语》教材是商务外语教研室商务日语专业的老师们结合高职高专院校的人才定位,总结多年的教学经验,参考了大量的日语国内外教材以及各的相关知识而共同完成该教材。本着让零基础的非外语专业的学生能在短时间内掌握简单的日常用语、基础的日语句型以及基本的专业术语,在有限的课时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外语的能力以及创造开口说的机会。

另外,本课程采用项目化教学模式,课堂教学与情景模拟现场教学相结合,课内项目训练与综合项目设计训练相结合,任务驱动,学、练同步,做到理论与实践一体化。紧紧围绕“专业+日语”的目标组织教学,教师进行讲解与示范,学生间进行练习。进而模拟场景,分角色演练从而达到能力目标和知识目标。课后进行作业的提交以及老师意见的反馈。

参考教材

《实用日语1-4》 陈百海主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10年

《大家的日语》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09年

《日语会话 商务篇》 目黑真实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07年


学校介绍

深圳东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在社会各界关怀支持下,不断创新,勇攀高峰,成立至今,累计5000名学子接受了东阳日语品牌培训,逾万人参加了东阳教育特色课程。

2015年,东阳日语在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武汉开启了专门针对高考生的日语考试的培训项目,帮助数以百计的学子攻克了外语的难关,以优异的外语*录取到985、211等众多重点本科院校。

日语标准班的高考*都在90分以上,有30%的比例达到120分以上的高分段,还有一名学子斩获了149分!

2018年,深圳东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以优质的师资、专业的产品、精良的服务,为鹏城学子带来高端的高考日语教学服务。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暑假日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日本留学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日语口语培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入门级日语培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基础级日语培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标准级日语培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暑假日语入门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