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科文教育 深圳南山教师资格考试培训收费

深圳南山教师资格考试培训收费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17

深圳科文教育专注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及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先后开设了教师资格考试培训等培训课程,老师均来自国内各大学校,教学经验丰富,一起来了解下吧!关于科文教育 深圳科文教育旨在充分发挥各高校的核心优势和众多专家教授的才能,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和教学资源,为有志于从事社会职业的人群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指导,并得到了学校和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科文教育汇集了国家教育专家,为全国考生打造精品课程,提...

深圳科文教育专注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及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先后开设了教师资格考试培训等培训课程,老师均来自国内各大学校,教学经验丰富,一起来了解下吧!

关于科文教育

深圳科文教育旨在充分发挥各高校的核心优势和众多专家教授的才能,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和教学资源,为有志于从事社会职业的人群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指导,并得到了学校和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科文教育汇集了国家教育专家,为全国考生打造精品课程,提供专业的内容和服务。经过多年的沉淀,形成了标准的教学课程体系,堪称教育培训行业的典范。

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优势和特色是什么?

依托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师范院校教师队伍的专家顾问,全科文教育集团教师考试辅导事业部岗前培训系列材料,及时掌握核心资源,让教学和研究的核心成果与学生无缝连接。

科文教育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自学考试培训班
课程简介:
1、有网络就能上课,不怕出差、外派随时远门出游。不限年龄,零基础普通教育水平即可报名学习和考证。
2、只要按照课程规划走并参加考试,考过率不再是问题。比统招学习周期少一大半的时间,考试合格即可申请毕业。
3、名师授课1对1答疑,重点难点实时跟进分析,工作学习两不误。推出高性价比的低价优质班型,分期月付只需几百元。

普通话水平专业应试班
课时:15课时
课程介绍:为等级证书考试量身定制的口语提高培训,适合有方言、口音纠正需求和相关行业需再提高普通话水平的人群。

导游证培训老师简介

朱老师:主讲课程是普通话考试培训。广东省语言文字委员会成员,深圳市普通话测试站培训师,深圳科文教育普通话培训讲师,朱老师6年普通话考试培训经验,上课紧扣考试大纲和评分标准,上课极具亲和办,上课针对性强,对学生讲解非常耐心,通过率高。

朱老师:主讲课程是普通话考试培训。广东省语言文字委员会成员,深圳市普通话测试站培训师,深圳科文教育普通话培训讲师,朱老师6年普通话考试培训经验,上课紧扣考试大纲和评分标准,上课极具亲和办,上课针对性强,对学生讲解非常耐心,通过率高。

科文教育培训学校地址详情

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海王银河科技大厦

关于职业教育相关方面的知识介绍

哪些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比较高?
1、会计资格证。现在根据国家调整,已经取消了会计从业资格证的报考而是把它划分为初,中和高级资格证这三个等级。
2、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是面向全国的,不管是在校学生还是社会人士都可以报名。
3、导游证。导游证的报考也是比较宽松了,没有明显的要求。只需要学习导游实务,导游基础和地方导游基础等共四本相关专业,而且证书分为临时和正式两种。
4、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这个对于现在来说应该是必需品了。因为所有的用人单位在招人的时候都要求这个证书,而一般需要在二乙或以上,特别是对于要考教师资格证的人而言,等级比较好在甲等。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科文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证培训、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科文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科文教育

深圳科文教育

资格证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福田校区,南山校区
特色课程:深圳教师从业资格证培训,深圳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深圳教师资格证辅导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科文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