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日语晨会 太原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附近的日语入门培训

太原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附近的日语入门培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06

关于日语晨会学校的介绍 太原市晨会日语培训学校是一所已有27年历史的日语专业学校,其前身即是被日本友人誉为“露天大学”的免费义务教学的广场日语晨会。创建人白松鹤先生是我省日语界泰斗级的人物,至今已获得关心下一代金质奖章五枚,在全国乃至日本国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 太原日语晨会学校课程介绍 日语口语班该课程旨在集中、高强度训练学员的日语口语能力,使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日语口语技巧。...

关于日语晨会学校的介绍

太原市晨会日语培训学校是一所已有27年历史的日语专业学校,其前身即是被日本友人誉为“露天大学”的免费义务教学的广场日语晨会。创建人白松鹤先生是我省日语界泰斗级的人物,至今已获得关心下一代金质奖章五枚,在全国乃至日本国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

太原日语晨会学校课程介绍

日语口语班
该课程旨在集中、高强度训练学员的日语口语能力,使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日语口语技巧。

日本文化课程
在整个流程中,您随时可以预约日本文化课。体验花道,茶道,剑道,空手道等原味日本文化。同时还能参与日剧鉴赏,动漫赏析等主题活动,全方位接触日本文化,更好的学习日语。

日语晨会培训日语初级培训优势有哪些呢?

太原市晨会日语培训学校经国内外多家媒体的多次报道,如日本的国家电台、电视台及富士电视台等均亲自前来采访报道,所以,太原市晨会日语培训学校在日本国也有一定的社会影响。许多日本友人慕名前来参观访问,回国后义务为学校宣传。可以说至今已获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教师是以我校专职教师为主,以日籍教师为辅的中外师,采用新颖的直接教授法,等于把日本的教师和教学方法请进太原,等于在把日本语言学校的课程搬到太原来,重点攻克学生的薄弱环节开口能力和实战能力;精心研究,应对日本大学的考试和日语能力考试,实现了和日本语言学校的成功对接。为学员成功铺设了直通日本大学的红地毯。


日语能力想提升?这些必看!

语言的学习更是如此,就像我的日语老师对我们说的日语一样,"語学の勉強は日々の努力と積み重ねです。"意思是,语言的学习靠得是每一天的努力和积累。所以,选择了开始好好学习日语的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每天的积累和坚持,通过完成制定的每日学习计划,你的知识一定会会慢慢充实起来。因为我们都明白一个真理,那就是任何事情,都唯有坚持朝着目标不懈的努力和实践,我们才能达到想要的结果。

要说起来,没有一种语言是好学的,谁不是往死里背和记,任何学习都别想投机取巧。就日语而言,入门的阶段是相对容易的,主要易在发音。日语的发音就是在あいうえお五个元音的基础上变化,每个假名对应一个发音,所以比起用字母组成单词发音会变化的英语、拼读结构部分读法区别甚微的韩语、大舌音的法语、小舌音的德语,日语还是算简单的。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校区分布

迎泽区校区:太原市迎泽区铜锣湾国际公寓B座

日语晨会学校师资介绍

田村武美(日籍教授)
田村先生现居日本兵库县,少年时代随父亲有在山西太原生活的经历,所以对太原有特殊的感情。白松鹤老师在广场义务讲授日语之初,即每年来参加日语晨会的讲学。此后每年专程来太原日语晨会学校为学生举办专题讲座。讲授日本文化和风俗习惯、日本礼仪等。

武勇刚老师(专职日语教师)
武勇刚老师大学毕业后,即赴日留学,在日本有九年的学习教学经历。武老师在日本期间即认真学习日本先进的教学方法并结合祖国传统的教授方法,从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归国后即加盟我校,担任专职的中级班、高级班和过级辅导班的教师。武老师尤其精于日本文法,其教学方法通俗易懂,由浅入深,大受学员欢迎。武老师的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细腻的语法讲解在众学员中有口皆碑。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出国留学、日语培训、日本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日语晨会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双塔西街校区,铜锣湾校区
特色课程:太原日语培训暑假班,太原日本留学短期,太原暑假日语培训,太原日语短期培训班,太原基础日语培训,太原日语培训初级班,太原考研日语辅导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