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日语晨会 太原日语口语培训口碑排行

太原日语口语培训口碑排行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4-28

关于日语晨会培训的介绍 太原市晨会日语培训学校根据“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办学指导思想,学校至今已培养出了大批人才,其中包括大量委托培训研修生、出国留学生等,也有不少考研和过级的学生在学校参加学习并取得优异的*。建校以来,学校共培养了学生近万人(含部分晨会学员),这部分学生的去向主要是:去日本研修、留学、从事日语教学和翻译工作及导游等。太原日语晨会学校课程介绍 商务日语课程注重口语,教...

关于日语晨会培训的介绍

太原市晨会日语培训学校根据“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办学指导思想,学校至今已培养出了大批人才,其中包括大量委托培训研修生、出国留学生等,也有不少考研和过级的学生在学校参加学习并取得优异的*。建校以来,学校共培养了学生近万人(含部分晨会学员),这部分学生的去向主要是:去日本研修、留学、从事日语教学和翻译工作及导游等。

太原日语晨会学校课程介绍

商务日语课程
注重口语,教你说老板爱听的日语,针对具体专业进行专项指导,专业词汇强化训练,所有同学都有类似工作环境,学日语,交朋友,双语互动,掌握高级别语法,具备一般会话、阅读、写作能力,熟知日企职场礼仪,应付自如,想进日企工作;已在日企想升职加薪;工作经常接触日本人。

日语零起点特训班
课程旨在通过讲授日语基本的发音规则,常用的日常交际用语,用简明、有趣、实用的方法帮助日语零基础的学员快速入门,为进入日语初级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日语晨会培训日语培训优势有哪些呢?

晨会日语学校爱心为重,诚信办学,注重教学质量,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业界的翘楚。根据“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办学思想,学校至今已培养出了大批优秀人才万余人。是一所已有30多年历史的日语专业学校,是省内专业从事日语培训的学校。其前身即是被日本友人誉为“露天大学”的免费义务教学的广场日语晨会。创建人是我省日语界泰斗级的人物白松鹤先生。经国内外多家媒体的多次报道,学校不仅在国内,而且在日本国也有很大的社会影响。学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经多年摸索和总结,已形成一套成功的可为典范的教学模式。

晨会学校本着对学生对社会负责和宁缺勿滥的原则,对教师的使用有一套非常严格的考核方法,所以,授课教师全部是大学日语专业毕业的或者是留日归国的经过专业训练、实习、考核的经过千锤百炼的教师。我校还拥有日语教学专业资格的日本教师,这在山西太原来讲是优势,可以使学员足不出山西就可体味到“原汁原味”的日本语言和日本的教学风格。

日语能力想提升?这些必看!

日语中的外来语,是将外来语的发音,通过音译的方式,用与之相似的片假名来书写形成的单词。比如,ピアノpiano、ジャパンJapan、パソコンpersonal computer、コンビニ(コンビニエンスストア)convenience store较日语假名和英语单词字母,我们可以发现字母和假名有着对应的关系,若是掌握好两者的对应规律,便可通过英语单词快速写出对应的外来语;除此之外,比较特殊点的パソコン和コンビニ则是经过了改造,变成了短小易于记忆的外来语,这也是日语的特点之一。因此,外来语的记忆,可以通过对比原语言的单词字母与日语假名发音,总结出字母与假名的对应关系,则可掌握外来语记忆的精髓。但同时还要去记忆特殊的外来语。

零基础学员应该从实际情况出发,明确自己学习日语的目的是什么,从而调整心理状态。具体说来:如果你只是对日语感兴趣,想对日语有个了解,那么你大可以轻松一些,看看日剧动画培养听说能力,借些初级日语教材来看看,有兴致的话可以认真学几天,乏味了也可以放一放;如果你想学好日语,甚至要通过日语能力考试,那么你应该知道学习任何语言都是没有捷径的,只有坚持长期多读多听多使用才可以有所突破,而且同时要有不怕失败的心理准备,因为不是一朝一夕就有*的。当然,学习中也是很有乐趣的,与朋友交流,词汇量的扩大,日语原文的阅读,日本文化的理解都是很有趣的过程。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校区分布

双塔西街校区:太原市迎泽区双塔西街30号

日语晨会培训师资介绍

吴利雅
我在日本留学期间获得了国际关系学硕士学位。并取得了日语能力考试一级和中日口译翻译的合格证书。留学期间从事过中文教师和翻译的工作。毕业后,在日本从事销售客服工作多年。精通口语也比较熟悉日本文化和习惯。赴日留学前曾在晨会日语学校学习过日语,非常仰慕晨会创始人白老师义务教学的奉献精神和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回国后更有幸可以加盟晨会日语,把我在实践中积累和总结的日语学习方法和大家一起分享。

李慧(专职日语教师)
李老师早年即在太原市五一广场的日语晨会日语角师从白松鹤老师和王梅老师学习日语,后就读于大连外语学院日语专业。之后赴日专门进修学习日本的教学方法,学成后回到晨会日语学校授课。是晨会日语学校的品牌教师、形象代言人,是晨会学校培养出来的“子弟兵”。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出国留学、日语培训、日本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日语晨会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双塔西街校区,铜锣湾校区
特色课程:太原日语培训暑假班,太原日本留学短期,太原暑假日语培训,太原日语短期培训班,太原基础日语培训,太原日语培训初级班,太原考研日语辅导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太原日语晨会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