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青摇教育 长沙表象阅读
长沙表象阅读

长沙表象阅读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半托/全托班,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一期 班型: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市政府校区

课程介绍

表象阅读产品特色:

1、多元画风,内涵体验。

2、丰富输入,拓展输出。

3、精心设计,五环识字。

4、三层阅读,能力提升。

表象阅读产品目标:

1、完成640+汉字识字目标。

2、阅读64篇图文作品。

3、完成10000+的阅读量。

表象阅读产品效果:

1.通过640个汉字的认读、学习,培养符号感知能力、观察力、记忆力,为日后的学习奠定基础。

2.通过阅读64篇图文作品,感受多画风、多题材,在阅读的同时感知图片美。

3.通过汉字学习,提高阅读能力,感受自主学习的成功体验,提高自主学习能力。能与同伴一起学习,以游戏、比赛、互动提问等方式,提高合作学习的能力。

表象阅读能满足家长的需求:

1、从“我会读”到“我能懂”,而不是单纯的识字学句,字的不断迁移,文章故事的续编,全面提升语文能力。

 2、独具匠心的表象训练游戏、加上三层次阅读,带着兴趣学字词、读文章,语文基础更扎实。

 3、全面提升识字量、提高表象记忆能力、阅读理解能力,为自主阅读和阅读速度的提升奠定 良好的基础。


学校介绍

青摇学前教育经过数年的发展,建立了文化交流为业务为业务核心的成长管理优质教育生态系统,实现了儿童全面发展、全程教育、立体化服务的优质教育事业战略布局。

青摇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智慧思维

青摇教育

智慧思维课程

青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