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中山站 十方古琴 中山茶艺师班
中山茶艺师班

中山茶艺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茶艺师培训,手工技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中山石岐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① 零基础习

② 系统课程设计

③ 实用性强

④ 核心知识强化归纳,基础考点精讲

⑤ 证书全国通用

⑥ 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保障

⑦ 后期课程升级服务

⑧ 学员平台交流

2授课教师 :

《茶文化》

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茶为国饮,博大精深,茶的可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中国上古神农氏时代,流淌了数千年, 最终形成了东方文化中积淀为天下独绝的中国茶道,厚重悠久的历史,自此深深地凝铸于中国文化、 中国人性,极大的影响着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

广义的茶文化:是指在整个茶叶发展历程中所有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总和。狭义的茶文化:是专指“精神财富”部分。

学茶,既是一种外在形式,更是一种内在修为。茶艺可以释放压力、陶冶情操、怡情养性。在“茶”与“艺”的融合中,我们学会了淡定从容,潇洒飘逸,温文尔雅。此时此刻,“茶”将赋予我们生活中更多美好的内容,让身心灵弥漫着芳香。让生活与茶文化精神融合为一体,达到身心和谐、清静典雅、优雅无华之境。

为进一步推动茶行业人才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专业化、职业化水平等,“成鳳茶藝培訓中心”特开设茶艺师、评茶员培训班,欢迎广大茶文化爱好者积极报名参与。

【茶艺师】:是茶行业国家正式认定的专业技能之一。也是茶叶行业中具有茶叶专业知识和茶艺表演、服务、管理技能等综合素质的专职技术人员。通俗的说,茶艺是指泡茶技术与品茶的艺术。

【评茶员】:是茶行业国家正式认定的专业技能之一。以识茶、辨茶、评茶为培养目标,通过科学的审评方法,全面把握茶叶的品质特点和产品优劣。


学校介绍

十方圆文化是一家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为众众提供优质传统文化资源的组织;十方圆文化,自2006年就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播,不遗余力地推广茶文化,琴文化,儒家文化,服务众众逾万人,为传统文化领域提供了宝贵的群众基础与专业服务。

经过多年积淀,于2023年正式设立十方古琴院,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古琴,充分利用多年来积攒的丰富经验与资源,向众众及古琴爱好者提供优质的琴学内容,向从业者提供企业级服务,搭建连接广大群众、琴友、琴馆、古琴教师的平台。

【适宜人群】

三角形分割线

企业商务人士、企业员工、在职白领、工作人员、商务接待、居家女性、高端家政服务人员、茶艺爱好者、从事茶业工作者、在校师生等。

一茶一瓯,一天地, 一花一叶,一世界 。

十方古琴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茶艺师班

十方古琴

中级茶艺师班

十方古琴

中山茶艺师课程

十方古琴

中山茶艺师培训学校

十方古琴

中山古筝提高班

十方古琴

中山茶艺师培训机构

十方古琴

中山茶艺师培训课程

十方古琴

中山茶道学习

十方古琴

中山茶道学习

十方古琴

中山茶道师培训

十方古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