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中山站 十方古琴 中山古琴班
中山古琴班

中山古琴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古琴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中山石岐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自古以来“左琴右书”为文人必修,其中的琴指古琴,书为读书,都是文人的一种生活状态一种生活方式。在有琴茶的空间里学习古琴合适不过。 古琴的音色优雅高贵,悠远沉静,可以使弹琴者远离浮躁和喧嚣,回归无上自然,心灵清净无染。古语云,静可生慧,因而内在的修为、悟性和智慧都随之增长。从古琴中流出的音乐,或孤独,或清雅,或紧张,或悲凉,它是用来表达清高、淡泊、或者孤寂。

课程特色:

体系化专业教学从零基础入门,教您掌握基本指法以及技法,从而了解古琴立足传统、打牢基础从基础开始规范学习,树立正确的古琴理念,不急不躁经典琴曲细致解析选择的学习曲目为有传承的经典传统曲目,课堂会仔细剖析琴曲技法及内涵,让您从经典中体会到传统的魅力。线下教学+线上点评指导独立的古琴教室,舒适的线下面授学习空间,老师线上点评,并不定期分享古琴知识。

课程内容:

1、阶梯级学习内容,由浅入深;

2、基础乐理知识,古琴基本指法与技巧;

3、课程内容增加琴歌+诗词吟诵;

4、认识古琴常用调式以及古琴结构;

5、了解古琴基础知识与弹奏姿势;

6、掌握古琴基本减字谱的识记技巧。

学校介绍

十方圆文化是一家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为众众提供优质传统文化资源的组织;十方圆文化,自2006年就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播,不遗余力地推广茶文化,琴文化,儒家文化,服务众众逾万人,为传统文化领域提供了宝贵的群众基础与专业服务。

经过多年积淀,于2023年正式设立十方古琴院,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古琴,充分利用多年来积攒的丰富经验与资源,向众众及古琴爱好者提供优质的琴学内容,向从业者提供企业级服务,搭建连接广大群众、琴友、琴馆、古琴教师的平台。

【适宜人群】

三角形分割线

企业商务人士、企业员工、在职白领、工作人员、商务接待、居家女性、高端家政服务人员、茶艺爱好者、从事茶业工作者、在校师生等。

一茶一瓯,一天地, 一花一叶,一世界 。

十方古琴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茶艺师班

十方古琴

中级茶艺师班

十方古琴

中山茶艺师课程

十方古琴

中山茶艺师培训学校

十方古琴

中山茶艺师培训机构

十方古琴

中山茶艺师培训课程

十方古琴

中山茶道学习

十方古琴

中山茶道学习

十方古琴

中山茶道师培训

十方古琴

中山茶道

十方古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