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美丽阿萨娜瑜伽 深圳瑜伽疗法系列之呼吸疗法
深圳瑜伽疗法系列之呼吸疗法

深圳瑜伽疗法系列之呼吸疗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华校区

课程介绍

为什么要学习呼吸法?

当你的瑜伽练习始终不能深入,当你时常感觉焦躁和疲劳,当你感觉瑜伽品质无以提升,当你感觉总有无形的屏障阻碍你完整地品尝瑜伽之美味,当你的瑜伽教学和练习容易陷入机械和单调循环,如果你感觉到其中之一那么呼吸法的课程将是好的学习和提升的契机。

学习呼吸法,将帮助你获得完整性,更简单地融入生活中,使我们每天的生活带有瑜伽品质,也能使所有的习练更有效率。瑜伽呼吸法,也是瑜伽用于心理治疗的重要途径。

什么才是真正的瑜伽练习?

目前在许多地方的瑜伽教学,存在不少误区,这些误区导致大家不能从瑜伽的练习中得到益处,也会招致伤害的发生。这里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对瑜伽呼吸的一知半解,很多练习者和教练除了腹式呼吸、胸式呼吸、喉呼吸等等,对其它所知了了。而瑜伽呼吸,远非浅尝辄止者可以言说。

不同于瑜伽调息法,我们的瑜伽呼吸法课程,从解构呼吸的五项主要特质开始,将为你展现呼吸在瑜伽练习和教学,尤其是私教中的种种妙用。合理使用特定的呼吸法,配合特定的体式,也将产生高效的理疗效果。

课程优势

疗愈背痛

疗愈失眠

疗愈经前综合症

疗愈便秘

疗愈月经不调

疗愈颈椎病

疗愈脊柱侧弯

疗愈消化不良

本次课程以唯尼瑜伽的体式呼吸法为主要成分, 结合闻风老师十数年的教学体会和研究探索,与大家一起分享其中的精髓。这一基础课程中讲重点介绍针对性的体式呼吸法,以及在特定结构性疾病的瑜伽治疗中的应用。相信很多方法对国内的瑜伽练习者和瑜伽教练而言,都是闻所未闻的,因此也会极大打开你的视野,提升你自身的创造力,创建新的人生体验。在此,我感恩我所有的曾谋面或未曾谋面的老师们,感谢他们的不倦探索和体验和无私的传授。如果我的教学中不能本其所传,应归于我个人的理解,所有错误、如果有,都是我个人的责任,而与老师们无关。

本次课程的部分内容为瑜伽呼吸法在非结构性疾病防治中的应用。 这里也包括情绪控制和调节、能量提升、疲劳修复、专注培养等等。部分内容属于西方心理治疗领域的一些方法介绍。

只要你关注呼吸,保持觉察,你也能培养正念,发现我们内在那个永恒的宁静,拓宽我们自我的空间,因而获得接纳、创造和喜悦的能力。呼吸练习,也是正念练习。

本次课程主要服务对象为有经验的瑜伽教练以及瑜伽爱好者, 对有志于瑜伽疗法学习和应用的人将会有非常大的帮助。当然,我也相信,即使是普通学员,也能从这个课程中得到益处。对那些想要了解呼吸生理心理作用,以及如何提升瑜伽练习品质的学员,你将在其中得到收获。这个课程尤其对从事瑜伽私教的教练有独到的助益。

通过这个课程你将获得

私教的灵感和技巧

呼吸的基本医学知识

大量的呼吸观想技能

得心应手的呼吸疗法途径

提升瑜伽练习的安全性

迅速提高瑜伽练习的品质

让你的瑜伽教学享受当下、专注和灵动

使你的瑜伽教学和练习具备丰富的疗愈力量

为你提升能量重建身心健康树立完整的信心

你的瑜伽教学将从此告别倦怠和重复

学校介绍

全国连锁瑜伽学校

————

学校坐落于国内一线城市,拥有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厦门等各大校区。

美俪阿萨娜瑜伽学校是一家经教育局批准认证的全日制瑜伽学校;

是亚太瑜伽文化协会在国内指定培训基地。

学校创立以来,为行业培养出近万名优秀的瑜伽人才

美俪阿萨娜学校之由来

————

美俪阿萨娜瑜伽学校未创立之前,创始人林小婷女士就走遍了中国各个一线城市,和访问印度国家在各个……的官方瑜伽大学,发现瑜伽是一门值得用一生的时间去修习的课程,可在国内的瑜伽培训基本是快餐式没有门槛,但是创始人林小婷女士没有先开始招生,而是按照教育局的规定装修了场地。等等,等待了一年的时间像教育局申请学校的办学许可证。创始人希望美俪阿萨娜瑜伽学校是学生从瑜伽基础开始到瑜伽成长的领路人,成为瑜伽老师的摇篮!

林小婷女士从事业中修习瑜伽,让瑜伽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经常到国内外拜访学习,尝试了解学员,深谙瑜伽的应用如何服务于市场,让瑜伽帮助人们健康,爱上瑜伽,爱上生活。

关于美俪阿萨娜

————

美俪阿萨娜印度艺术培训学校从开始到现在,坚持教授纯正的传统瑜伽,从一个教室实践了3年,到一个校区用了6年,再到全国一线城市的4个校区,又用了4年;从三年制到现在,坚持时间非常长的瑜伽教学,从一开始就中外教教学,到现在强大的外教团队;从开始到现在,始终坚持小班教学,让学生都成为重点,从每个月毕业10个学生到毕业上万名学生,学生从一个班3个人到现在一个校区15个班;来自于全国30几个省市,学生年龄从16岁到60岁,互敬互爱

美俪阿萨娜瑜伽精英人才学府,13余年专业瑜伽教育品牌,始终坚持全面型瑜伽教培、零基础定制学习、就业优选、终身免费提升,一带一路,筑梦瑜伽之路!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瑜伽教练班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深圳高温瑜伽培训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深圳理疗瑜伽教练培训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深圳孕期瑜伽培训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深圳孕妇瑜伽教练培训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深圳理疗瑜伽教练培训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深圳瑜伽教练培训学校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深圳瑜伽学习班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深圳瑜伽讲师培训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深圳暑假瑜伽培训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