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东阳国际日语 深圳日语口语培训
深圳日语口语培训

深圳日语口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口语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阳国际日语2,东阳国际日语1,东阳国际日语3,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一、课程定位

    在中国经济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的当今,高职高专院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也更加重视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外语的学习不仅局限于专业学生群体,已经涉及到全专业及全。在这种对外语需求的大背景下,针对我校的教学实际,为了培养合格的实用性人才,设置了《日语口语》课程。

《日语口语》课程是要突出其实用性与口语性,并且要兼顾知识的系统性,让学生在有限的学时内掌握基本的日语,学会举一反三。在掌握了日语发音后和简单的句型后,课程会根据不同专业对日语的要求进行分类讲解,力求让学生掌握该专业简单的行业术语和一些基本的商务文化。本课程的核心定位是让非外语专业的学生掌握自主学习日语的方法。

 

二、根据课程定位,设定如下人才培养目标:

  知识目标:

1 正确读写日语假名,掌握日语的发音技巧;

2 掌握与职业岗位相关的词汇、常用语、基本句型;

3了解简单的办公用品的日语表达及职场日语。

 

  能力目标:

1 能使用日语简单的日常问候语;

2 能用日语读出自己名字;

3用日语进行自我介绍;

4能使用所学句型向其他人介绍自己;

5使用日语说出简单的办公用品以及职场用语。

 

  素质目标:

1 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

2 激发日语的学习兴趣,培养日语的自学能力;

3用简单的日语表达自己目的的社会交际能力。

学校介绍

深圳东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在社会各界关怀支持下,不断创新,勇攀高峰,成立至今,累计5000名学子接受了东阳日语品牌培训,逾万人参加了东阳教育特色课程。

2015年,东阳日语在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武汉开启了专门针对高考生的日语考试的培训项目,帮助数以百计的学子攻克了外语的难关,以优异的外语*录取到985、211等众多重点本科院校。

日语标准班的高考*都在90分以上,有30%的比例达到120分以上的高分段,还有一名学子斩获了149分!

2018年,深圳东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以优质的师资、专业的产品、精良的服务,为鹏城学子带来高端的高考日语教学服务。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暑假日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日本留学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企业口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入门级日语培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基础级日语培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标准级日语培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暑假日语入门班

深圳东阳国际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