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若卜教育 苏州非标机械自动化设计课程
苏州非标机械自动化设计课程

苏州非标机械自动化设计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校区,张浦校区,昆山校区

课程介绍

系统全面的学习非标自动化机械设计流程和方法;各标准件选型及应用;机械常用材料之特性及应用;图纸及项目管理等,课程内容包括:
课程大纲
基础认识部分(一)
1.1 机械自动化行业现状分析及前景
1.2.1 标准件认识(1)气动系统组成
气缸的结构,气源识认,电磁阀的分类,磁性开关,三联组件的结构及功能,气动品牌及差异
性,气路配管,布线要求
1.2.2 标准件认识(2)液压系统简介
液压缸认识,液压泵及泵站,液配管路及电磁阀
1.2.3 标准件认识(3)真空选型认识
真空发生器识认,真空泵选型,真空吸盘选型,负压表的功能,真空用电磁阀,真空破坏
1.2.4 标准件认识(4)导轨分类及选型方式
线轨的参数,标准轨的精度等级,线轨的负载能力,安装线轨的方法,线轨品牌
1.3 气动及滑轨导向机构案例
1.3.2 第 4 期案例:双位置气动机构

学校介绍

若卜自动化培训隶属于苏州鼎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工业机器人应用,PLC工控电气自动化,CCD机器视觉培训服务。主要培训课程包括I业机器人应用,PLC工控自动化,CCD机器视觉培训服务。业务范围有ABB机器人培训、库卡机器人培训、发那科机器人培训、爱普生机器人培训、三菱FX3U/5U/Q系列PLC编程培训、西门子200/S7-200/1200/300/400/1500PLC编程培训、 欧姆龙PLC培训、CCD机器视觉培训、电气工程师培训、电工培训上位机Wincc培训、EPLAN电 气制图培训、halaon软件培训、光学视觉分选机/3D视觉/贴片机视觉培训。
2018年5月1日,若卜自动化培训开始筹建; 201 8年6月1日,机器视觉培训3D线扫运动控制综合平台上线; 2018年8月1日,机器视觉培训爱普生四轴工 业机器人视觉平台上线; 2018年9月1日,三菱PLC西门子PLC/欧姆龙PLC实训设备上线; 2018年10月1日,工业机器人应用培训机器人上线; 2019年2月1日,若卜教育自主研发的六I位自动化流水线设备到位。
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诚信经营,实效为先; 企业精神:敬业、创新、协作、效率;企业愿景 :成为业界品质的培训企业。

2012年,若卜教育在苏州起步,从鼎典教育开始,九年的时间,公司从一个单一校区,单一品牌的小机构,成长为拥有鼎典模具数控学院、若卜智能制造学院、小黄牛学历三大品牌;专注智能制造和新工科人才培养领域,在中国经济活跃的苏州市,截止2020年拥有昆山总校,张浦分校木渎校区三大校区,若卜教育销售收入持续高速、稳定增长,未来若卜继续坚持“专注学习效果,坚持工匠精神”的经营理念,在长三角地区进行品牌和战路扩张,2021年实现新增加3-5家新校区,为华东智能培养制造人才

若卜智能制造学院,位于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高新区。交通方便、周边自动化企业众多。学院创始团队来自上海ABB机器人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应用、PLC工控自动化、CCD机器视觉培训服务。若卜培训打破传统教学模式采用理论结合实践课程进行指导教学。

学校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全职教师20余名,采用工控自动化人才培养体系和教材,在华东引进机器人内训教程现场培训;学院设有ABB机器人、发那科机器人、库卡机器人、爱普生机器人、安川焊接机器人、六工位自动化流水设备光学视觉分选机、贴片机视觉平台、PLC教学设备200台等设备多年来为国内培养了千余名技术人员。2018年荣获年度中国职业教育金口碑奖、江苏具有影响力的自动化培训品牌、3.15江苏十佳优质诚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等荣誉。

苏州若卜教育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安川工业机器人焊接应用

苏州若卜教育

库卡工业机器人编程实战班

苏州若卜教育

发那科工业机器人编程实战班

苏州若卜教育

ABB工业机器人编程实战班

苏州若卜教育

苏州西门子plc培训

苏州若卜教育

苏州西门子plc培训

苏州若卜教育

高级电工应用及实战课程

苏州若卜教育

西门子高级班

苏州若卜教育

西门子S7-200SMART编程实战班

苏州若卜教育

苏州西门子plc培训班

苏州若卜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