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膳学派餐饮 青岛重庆石锅鱼
青岛重庆石锅鱼

青岛重庆石锅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城阳校区

课程介绍

内容提要:石锅鱼的石锅选用天然石材,整块打磨而成锅的形状,两侧有耳,比脸盆还要大,浑圆厚实,足足有20斤重。 每一张饭桌中间特意设置一个空槽,用来放置石锅,石锅鱼就用空槽里的煤气灶加热。石锅鱼的主料选用草鱼,选料很有讲究。石锅鱼的鱼片刀法要求非常高,刀工好的师傅,切出来的

石锅鱼的石锅选用天然石材,整块打磨而成锅的形状,两侧有耳,比脸盆还要大,浑圆厚实,足足有20斤重。 每一张饭桌中间特意设置一个空槽,用来放置石锅,石锅鱼就用空槽里的煤气灶加热。

石锅鱼的主料选用草鱼,选料很有讲究。石锅鱼的鱼片刀法要求非常高,刀工好的师傅,切出来的鱼片看上去又长又厚,分量特别多。石锅鱼的选料:当一份香、鲜、辣的石锅鱼吃净之后,在来上几份菜,涮着吃,味道既鲜美,又可以爽口,清淡易下味觉,在涮料中,*好吃有特色的涮料要当属手扯面,手扯面现场料理,在我们的面前亲自扯面,然后放到石锅中,慢慢的煮,鱼汤,加上蔬菜,加上手扯面,那感觉绝*是你想象不出来的。

       

学校介绍

公司介绍:青岛膳学派小吃培训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万元。在青岛地区已成功培训学员千余人,学员零基础培训成功开店400余家。经过公司多年发展已成立技术研发团队,开发改良现国内市场火爆的小吃餐饮项目。

膳学派一直秉承“学技术”,必须以经营的实体店为教学案例,来教学员”。因为厨房教学和实体经营得到的一些经验是不同的,也方便于学员与学员中间互相交流,可考察中意的小吃项目的实体店经营状况,以便参考。 膳学派坚持“实体教学 长久合作 以老带新 互利共赢”的经营方式,让学员长期赢利。

真正做到“。实体教学”让学员高兴的来 放心的学 满意的归。由于我们是用在经营的实体店教学 所以我们不会浪费材料。不用请专业厨师 所以我们的学费更加优惠。做餐饮,学技术 就来我们青岛膳学派特色小吃培训基地,欢迎各地学员来公司实地考察。

膳学派公司直营一碗好粥快餐店在青岛各区店面16家,公司规模庞大,师资力量雄厚,我们所教授的每一种小吃或者餐饮种类都是经过消费者检验的,自己店面做的好,做的精,做的出*,我们才拿出来教授学员以保证学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技术竞争力,做到脱颖而出,生意兴隆。

 

教学理念:本公司一向秉承“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不以小利而使人大失,师授己之长徒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只授经典特长,拒绝滥竽充数,精心为每一位学员教授*新的配方,*全的技术,以保障学员在激烈的餐饮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生意兴隆。

学习流程:咨询客服—考察校区—品尝味道—签订合同—开始学习—成功毕业—配方传授—物料配送—运营指导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火锅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鸡公煲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淮南牛肉汤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羊肉汤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刀削面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果木烤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甏肉干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做小吃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小吃专业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小吃美食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