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膳学派餐饮 青岛果木烤鸭
青岛果木烤鸭

青岛果木烤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城阳校区

课程介绍

内容提要:“果木烤鸭”始创于公元1864(清同治三年),是北京烤鸭的杰出代表,餐饮企业的金子招牌,具有传统的饮食文化基础,经历了几代人的艰辛,以一炉百炼的火,铸就了经久不衰的辉煌成果。果木烤鸭的培训种类:我们可以学习到过果木烤鸭、吊炉烤鸭、电炉烤鸭等技术果木烤鸭的培训课程:1.讲述果木炭烤鸭的发展史及基础知识。

“果木烤鸭”始创于公元1864(清同治三年),是北京烤鸭的杰出代表,餐饮企业的金子招牌,具有传统的饮食文化基础,经历了几代人的艰辛,以一炉百炼的火,铸就了经久不衰的辉煌成果。

      “果木烤鸭”选用洪泽家养瘦型鸭子,用二十多味纯天然材料腌制,不含任何腐化剂,“果木烤鸭”将其进行现代化改良以枣树、梨树、苹果树等果木配比烤制而成。其鸭皮富有果香味,脆而肉嫩,具有一鸭二吃的特点,鸭肉卷酱,鸭骨煲汤,营养丰富,有去火养颜之功效。

果木烤鸭,它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被誉为“天下美 味”而驰名中外。厨师采用炭火烘烤,成菜后鸭子吃口酥香,肥而不腻,受到人们称赞, 即被宫廷取名为“金陵烤鸭”。公元十五世纪初,明代迁都于北京,烤鸭技术也带到北京 ,并被进一步发展,形成“北京烤鸭”。随着朝代的更替,烤鸭亦成为明、清宫廷的美味 。

  我们学校将传统的北京烤鸭,仅食鸭皮、浪费鸭肉的做法进行了改良加工,配合与鸭 肉为完美结合的果木木炭,与处理好的全鸭进行360度旋转烘烤,将果木的清香与鸭肉的 美味进行完美组合,风味更加突出。此果木炭烤鸭经过消费者的历次检验后赞不绝口,经 营者的生意也长期出现排队购买的火爆景象。

  项目介绍:

  本套课程主要是培训学员了解学习项目的基础知识(理论课程)。开始实操课程,按照 标准化的比例配方,老师一对一示范操作,学员领悟操作流程后再亲自动手, 老师旁边 督导,反复练习,直到做出学员满意的口味为止。

  果木烤鸭的培训种类:

  我们可以学习到过果木烤鸭、吊炉烤鸭、电炉烤鸭等技术

  果木烤鸭的培训课程:

  1.讲述果木炭烤鸭的发展史及基础知识。

  2.讲解鸭子选料及处理方法

  3.果木炭烤鸭辅料的配制及方法

  4.果碳烤鸭的保存方法。

  5.烤鸭设备指导。

学校介绍

公司介绍:青岛膳学派小吃培训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万元。在青岛地区已成功培训学员千余人,学员零基础培训成功开店400余家。经过公司多年发展已成立技术研发团队,开发改良现国内市场火爆的小吃餐饮项目。

膳学派一直秉承“学技术”,必须以经营的实体店为教学案例,来教学员”。因为厨房教学和实体经营得到的一些经验是不同的,也方便于学员与学员中间互相交流,可考察中意的小吃项目的实体店经营状况,以便参考。 膳学派坚持“实体教学 长久合作 以老带新 互利共赢”的经营方式,让学员长期赢利。

真正做到“。实体教学”让学员高兴的来 放心的学 满意的归。由于我们是用在经营的实体店教学 所以我们不会浪费材料。不用请专业厨师 所以我们的学费更加优惠。做餐饮,学技术 就来我们青岛膳学派特色小吃培训基地,欢迎各地学员来公司实地考察。

膳学派公司直营一碗好粥快餐店在青岛各区店面16家,公司规模庞大,师资力量雄厚,我们所教授的每一种小吃或者餐饮种类都是经过消费者检验的,自己店面做的好,做的精,做的出*,我们才拿出来教授学员以保证学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技术竞争力,做到脱颖而出,生意兴隆。

 

教学理念:本公司一向秉承“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不以小利而使人大失,师授己之长徒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只授经典特长,拒绝滥竽充数,精心为每一位学员教授*新的配方,*全的技术,以保障学员在激烈的餐饮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生意兴隆。

学习流程:咨询客服—考察校区—品尝味道—签订合同—开始学习—成功毕业—配方传授—物料配送—运营指导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火锅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鸡公煲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石锅鱼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淮南牛肉汤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羊肉汤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刀削面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甏肉干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做小吃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小吃专业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小吃美食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