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膳学派餐饮 青岛淮南牛肉汤
青岛淮南牛肉汤

青岛淮南牛肉汤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淮南牛肉汤培训,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城阳校区

课程介绍

内容提要:牛肉中的肌氨酸、维生素B6,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淮南牛肉汤培训种类:淮南牛肉汤、牛肉汤培训、三代子牛肉汤培、牛杂汤培训等等淮南牛肉汤的培训课程:1、淮南牛肉汤的原料选购2、淮南牛肉汤食材的预加工3、淮南牛肉汤的加工步骤4、秘制浓香高汤的制作技术。7、秘制香辣油制作技术等。

淮南牛肉汤,安徽菜沿淮片的代表之一,是苏豫鲁皖沪一带家喻户晓的名小吃。 淮南牛肉汤具有鲜醇、清爽、浓香的特色;有咸汤、甜汤之分。咸的牛肉汤肉肥汤鲜,特别是加上葱段后,滋味更鲜。不黑汤,喝多不上火,嗓不干,再配以粉丝和干丝;甜牛肉汤是指没加盐的牛肉汤,或者加少量盐的牛肉汤,其味清爽,滋味醇厚。 2011年6月,由中国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准,淮南首*集体商标“淮南牛肉汤”成功注册。

       淮南牛肉汤有咸汤、甜汤之分。咸的牛肉汤肉肥汤鲜,特别是加上葱段后,滋味更鲜。不黑汤,喝多不上火,嗓不干,再配以粉丝和干丝;甜牛肉汤是指没加盐的牛肉汤,或者加少量盐的牛肉汤,其味清爽,滋味醇厚。

 淮南牛肉汤高营养、高热能、低糖、低脂肪。冬季可抵御寒冷,夏季可大汗淋漓。牛肉中的肌氨酸、维生素B6,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肉毒碱用于支持脂肪的新陈代谢,产生支链氨基酸;钾、锌、蛋白质促进肌肉的生长;亚油酸可以作为抗氧化剂;丙胺酸从饮食的蛋白质中产生糖分;维生素B12对细胞的产生至关重要,能促进支链氨基酸的新陈代谢。

淮南牛肉汤是在淮南牛肉汤商会研究众家口味和吸取众家配方的基础上参考清宫密方研制而成.选用几十种滋补药材及卤料按一定的比例经传统工艺炮制.久经熬制而成,青香可口,不黑汤,喝多不上火,嗓不干.更能强身健体,是体弱滋补的*选,再配以粉丝和干丝,豆饼令人百吃不厌.是江豫皖一带家喻户晓的名小吃.。

  

      

淮南牛肉汤怎么做?淮南牛肉汤做法配方

  淮南牛肉汤选料讲究,取制江淮一带的黄牛为原料,用牛骨头熬汤,煮牛肉时必须浸泡血污,内脏清洗干净,均可下锅同煮,还用自制的牛油,将炸制好淮椒(红干椒)做成红油。牛肉汤故以汤为主,汤不醇则无味,然牛肉汤的烫制方法多样,都取用当地特产,淮芋粉、绿豆饼、豆腐皮(干章、百页)、豆圆子等为辅料。淮南牛肉汤,给人的感觉是:汤浓醇鲜,香辣适口,原料丰富,味足味厚,令人回味无穷,四季皆宜。

  项目介绍:

  本套课程主要是培训学员了解学习项目的基础知识(理论课程)。开始实操课程,按照标准化的比例配方,老师一对一示范操作,学员领悟操作流程后再亲自动手, 老师旁边督导,反复练习,直到做出学员满意的口味为止。

  淮南牛肉汤培训种类:

  淮南牛肉汤、牛肉汤培训、三代子牛肉汤培、牛杂汤培训等等

  淮南牛肉汤的培训课程:

  1、淮南牛肉汤的原料选购

  2、淮南牛肉汤食材的预加工

  3、淮南牛肉汤的加工步骤

  4、秘制浓香高汤的制作技术。

  5、秘制香料包制作技术。

  6、秘制牛骨汤制作技术。

  7、秘制香辣油制作技术等。

  8、淮南牛肉汤原料和调料的进货渠道

  9、开店技术指导,经营模式。


学校介绍

公司介绍:青岛膳学派小吃培训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万元。在青岛地区已成功培训学员千余人,学员零基础培训成功开店400余家。经过公司多年发展已成立技术研发团队,开发改良现国内市场火爆的小吃餐饮项目。

膳学派一直秉承“学技术”,必须以经营的实体店为教学案例,来教学员”。因为厨房教学和实体经营得到的一些经验是不同的,也方便于学员与学员中间互相交流,可考察中意的小吃项目的实体店经营状况,以便参考。 膳学派坚持“实体教学 长久合作 以老带新 互利共赢”的经营方式,让学员长期赢利。

真正做到“。实体教学”让学员高兴的来 放心的学 满意的归。由于我们是用在经营的实体店教学 所以我们不会浪费材料。不用请专业厨师 所以我们的学费更加优惠。做餐饮,学技术 就来我们青岛膳学派特色小吃培训基地,欢迎各地学员来公司实地考察。

膳学派公司直营一碗好粥快餐店在青岛各区店面16家,公司规模庞大,师资力量雄厚,我们所教授的每一种小吃或者餐饮种类都是经过消费者检验的,自己店面做的好,做的精,做的出*,我们才拿出来教授学员以保证学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技术竞争力,做到脱颖而出,生意兴隆。

 

教学理念:本公司一向秉承“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不以小利而使人大失,师授己之长徒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只授经典特长,拒绝滥竽充数,精心为每一位学员教授*新的配方,*全的技术,以保障学员在激烈的餐饮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生意兴隆。

学习流程:咨询客服—考察校区—品尝味道—签订合同—开始学习—成功毕业—配方传授—物料配送—运营指导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火锅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鸡公煲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石锅鱼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羊肉汤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刀削面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果木烤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甏肉干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做小吃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小吃专业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小吃美食培训

青岛膳学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