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畅瑜伽 青岛断食排毒瘦身小班课
青岛断食排毒瘦身小班课

青岛断食排毒瘦身小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天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路店,海尔路店,山东路店

课程介绍

断食是印度古老的自然疗法之一,瑜伽断食疗法可以让我们的身、心、灵 得到健康自在的新生。

 断食疗法源远流长,至今约有七千年的历史,如佛家有六斋日、十斋日的过午不食、闭关静心。道家有言:“不食者神明而长寿”。孔子家信也说“食气者寿”.

断食疗法好处

调整体重

 七天减重4-14斤,燃烧多余脂肪和清理体内垃圾,调理胃囊大小,让调理胃囊大小,让肠胃充分得到放松休息,还肠胃本来功能。

排体内废物毒素

1、养颜美容:使皮肤细致有光泽,改善黑斑、老人斑、雀斑、青春痘等皮肤问题。

2、产生再生作用:使组织器官功能年轻化、有活力、更强健。

3、调理健康:癌症、心血管疾病、肝病、痛风、糖尿病、免疫疾病等。改善肝脏功能,呼吸系统强化,健全消化器官,改善心脏功能净化全身血管,改善皮肤功能,改善文明病慢性病,强化免疫功能,快速减肥,神奇的美容全身。

净化血液、改变体制、保持血液弱碱性

改善体制因素所引起的疾病,如皮肤病、过敏、气喘、鼻炎等

愉悦身心

 减轻心理压力,增加人的意志力,可以获得冥想的精神力量

血球增加,免疫力强化

净食7—10天以上,白血球数目增加1.5—2倍可增加免疫力和抵抗力。

分泌副肾皮质荷而蒙

净食七天后,增加分泌副肾皮质荷尔蒙,能调整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使脑筋清醒、情绪稳定,并有很好的消炎和改善病痛效果。

产生自愈能力

把疾病引发出来,以后改善症状,达到自愈能力。

改变饮食习惯

“瑜伽七日断食疗法”前四天逐渐减餐,然后全断食循序渐进。每天通过瑜伽调息、收束、冥想等配合瑜伽体式练习消除饥饿感,避免饥饿给胃肠带来伤害的同时使肠胃得到修整。(特别强调:断食不影响生活,学习和工作,每天在既定的时间练习瑜伽,消除大家因为时间问题而不考虑断食)排除毒素的同时卸掉内心的压力,轻松喜悦由心而生。

断食如何帮我们修复身体

我们的身体具有两种相反的功能,消化功能增强时,排泄功能则减弱,反之亦是。断食时身体只消耗下等物质,例如死亡细胞、肿瘤、受伤组织和脂肪沉积物,这种现象等于“焚烧垃圾”,重要组织和器官则完全不受影响,而因为消化功能停止,排泄功能大为增强,大量代谢废物和毒素方得迅速排除。

人体只要毒素排除后才能进行彻底的自我修复。

  断食可获三种心:清净心,安定心和愉悦心。

 断食可去三种心:欲念心,杂乱心和不快心。

  断食可获三种身:清洁身,轻松身和愉悦身。

  断食可去三种身:沉重身,乏力身和不快身。

这不仅是排毒瘦身的课程,更是一次深度心灵之旅 。

通过断食、瑜伽体位法、梵唱冥想、经络排毒、脉轮呼吸等实修锻炼,

在看似简单的每一个锻炼中,蕴涵了宇宙人生的至高智慧,

引领着我们不断进入心灵的更深处,

让我们连接身体真实的需求。

一场心灵的饕餮盛筵 身体饥饿,心灵富足。

学校介绍

畅▪瑜伽导师训培训基地—秉承瑜伽文化的专业优势, 致力于传播专业、实用的瑜伽导师专业。瑜伽教学、导师培训为畅▪瑜伽一体,专注瑜伽在中国的教学推广。凭借优质的师资教学水平、环境和服务,具有专业规模传承瑜伽精髓

青岛畅瑜伽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畅瑜伽 300TT瑜伽教练培训班

青岛畅瑜伽

青岛瑜伽私教培训

青岛畅瑜伽

维密体雕塑形瘦身小班课

青岛畅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