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张嘴就来演讲力培 深圳提升之旅演讲力提高班课
深圳提升之旅演讲力提高班课

深圳提升之旅演讲力提高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口才训练,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营(第29期)

课程介绍

1、思维素质训练:

1)、什么是形象思维?怎样做到形象思维? 2)、运用形象思维演讲的经典案例。 3)、演讲形象思维实操训练。

逆向思维训练:

1)、什么是逆向思维?怎样做到逆向思维? 2)、运用逆向思维演讲的经典案例。 3、演讲逆向思维实操训练。

类比思维训练:

1)、什么是逆向思维?怎样做到逆向思维? 2)、运用逆向思维演讲的经典案例。 3、演讲逆向思维实操训练。

质疑思维训练:

1)、什么是质疑思维?怎样做到质疑思维? 2)、运用质疑思维演讲的经典案例。 3)、演讲质疑思维实操训练。

思维的广度和深度训练:

1)、如何归纳提炼演讲要点(演讲归纳法)。 2)、如何有效拓展演讲内容(演讲发散法)。

2、常用场景训练:

1)、开会三步法训练:介绍如何主持会议,如何会议发言,如何做总结发言等;

2)、竞聘演讲专题训练:竞聘演讲震撼开场、科学架构主体内容以及精彩结尾的系列

3)、述职演讲专题训练:述职演讲的必备点、领导的关注点、述职演讲的通用模板

4)、就职演讲专题训练:就职演讲的目的、内容、风格以及就职演讲的通用模板

5)、表扬词专题训练:表扬的分类以及不同类型表扬词的通用模板

6)、客户答谢活动专题训练:客户答谢活动场景分析以及活动主持、致辞等通用模板

7)、聚会场景(选):根据学员需要,遴选常用聚会场景进行有针对性训练

3、实用技巧训练:

1)、演讲控场技巧训练:学习演讲主动控场的方法以及忘词、口误、失态、设备故障

2)、PPT制作和使用技巧训练:学习演讲幻灯片(PPT)的制作要领以及使用技巧

4、演讲赏析训练

精选精彩演讲与学员一同观摩、分析讨论、学习借鉴

5、即兴演讲训练:

结合所学内容,进行即兴演讲训练

学校介绍

兰格威致(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张嘴就来”,是专业从事演讲理论研究和演讲力训练的培训机构,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图书大厦。

成立近十年来,“兰格威致(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为确立演讲在公众生活特别是职业活动中的应有地位大声疾呼,一直在为提升社会公众,特别是职场人士的演讲能力即“演讲力”而全力以赴。在“张嘴就来”持之以恒的宣传倡导下,越来越多的人认同了演讲力是职场人士的重要能力,演讲力水平直接影响着工作质量,关系着职业前景的核心观点,并积极参加“张嘴就来”的演讲力训练。成立十多年来,“张嘴就来”培训各界各类学员近30000名,培训有效率为,显效率高。

专注、专业、专心是“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机构的显著特色。十多年来,“张嘴就来”一心一意做研究,一心一意搞培训,倾尽全力帮助公众提升演讲力,使他们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张嘴就来”!“张嘴就来”确信,这是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并愿意为此奋斗终生。

教师介绍:

文若河老师长期致力于公众演讲与管理沟通的理论研究和培训实践,多有建树,尤以企业总裁演讲与沟通研究、培训见长。文若河老师还原了演讲的实用性本质,构建了“口才树”理论体系,率先提出“演讲力”概念以及“演讲力决定企业总裁影响力、成就企业总裁领导力”等核心理念,创设了企业总裁演讲力训练经典课程,并在业内开企业总裁演讲咨询顾问先河,一对一地为企业总裁解决各类演讲沟通实际问题,将企业总裁演讲力训练引入科学、系统、实用的轨道。

著名演讲理论家、演讲力训练专家、“口才树”理论体系创始人、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机构创始人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练口才课程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深圳素质拓展夏令营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深圳当众演讲培训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深圳口才培训中心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深圳pmp企业内训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