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张嘴就来演讲力培 深圳总裁演讲班
深圳总裁演讲班

深圳总裁演讲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口才训练,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营(第29期)

课程介绍

课程设置

1.观念导入

企业管理有刚性管理、柔性管理之分,刚性管理靠制度,柔性 管理看演讲。总裁借助语言、通过演讲对员工、客户、合作伙 伴、投资方所产生的辐射与影响是根本的,是靠单纯的规章 制度约束无法实现的。演讲力决定总裁的影响力,成就总裁的 领导力。

2.演讲力 基础训练板块

(1)演讲紧张心理疏导训练,着重解决企业总裁演讲时“恐 高”、“恐多”、“恐生”的“三恐”心理。

(2)针对企业总裁在声音、目光、态势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进行全方位的语速控制训练、语音语调变换训练,并为总裁 精心设计个性化的演讲招牌动作。

3.演讲力提升训练板块

1、学习演讲开场白、主体架构和结尾的基本方法; 2、训练企业总裁形象、逆向、质疑、类比等思维能力,以与 众不同的思维方式和具有个性风采的语言组织演讲; 3、学习演讲的控场技巧,包括怎样持搞讲话,演讲中发生忘 词、口误或设备故障等情况应如何应对等; 4、如何制作和使用幻灯片(PPT)演讲。

4.总裁常用演讲训练板块

1、工作会议讲话模板 2、员工表扬激励讲话模板 3、重点客户活动讲话模板 4、产品订货会讲话模板 5、企业年会讲话模板 6、接待领导视察讲话模板 7、各类庆典(开业庆典、周年庆典等)致辞 8、各类聚会(生日宴会、婚礼、同学聚会等)致辞

5.知识储备训练板块

学习演讲中常用的诗词佳句、名人名言、经典故事、流行语 等内容,丰富总裁的口才素材,增加知识储备。

学校介绍

兰格威致(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张嘴就来”,是专业从事演讲理论研究和演讲力训练的培训机构,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图书大厦。

成立近十年来,“兰格威致(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为确立演讲在公众生活特别是职业活动中的应有地位大声疾呼,一直在为提升社会公众,特别是职场人士的演讲能力即“演讲力”而全力以赴。在“张嘴就来”持之以恒的宣传倡导下,越来越多的人认同了演讲力是职场人士的重要能力,演讲力水平直接影响着工作质量,关系着职业前景的核心观点,并积极参加“张嘴就来”的演讲力训练。成立十多年来,“张嘴就来”培训各界各类学员近30000名,培训有效率为,显效率高。

专注、专业、专心是“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机构的显著特色。十多年来,“张嘴就来”一心一意做研究,一心一意搞培训,倾尽全力帮助公众提升演讲力,使他们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张嘴就来”!“张嘴就来”确信,这是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并愿意为此奋斗终生。

教师介绍:

文若河老师长期致力于公众演讲与管理沟通的理论研究和培训实践,多有建树,尤以企业总裁演讲与沟通研究、培训见长。文若河老师还原了演讲的实用性本质,构建了“口才树”理论体系,率先提出“演讲力”概念以及“演讲力决定企业总裁影响力、成就企业总裁领导力”等核心理念,创设了企业总裁演讲力训练经典课程,并在业内开企业总裁演讲咨询顾问先河,一对一地为企业总裁解决各类演讲沟通实际问题,将企业总裁演讲力训练引入科学、系统、实用的轨道。

著名演讲理论家、演讲力训练专家、“口才树”理论体系创始人、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机构创始人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练口才课程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深圳演讲与口才学习班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深圳素质拓展夏令营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深圳口才培训中心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深圳pmp企业内训

深圳张嘴就来演讲力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