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留达教育 广州香港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香港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香港留学申请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香港是全球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之一,是继纽约、伦敦后的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是国际和亚太地区重要的航运枢纽和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连续21年经济自由度指数位居世界首位。全境由香港岛、九龙半岛、新界等3大区域组成。管辖陆地总面积1104.32平方公里,总人口726万(2014年)人口密度居全球第三。
【教育】是香港的公共开支大的项目之一,预算开支约占经常公共开支总额的五分之一。
免费学前教育:透过私立的幼稚园,为学前儿童提供机会学习与群体相处; 12年免费教育:在全港设立官立或津贴资助中、小学、学龄前儿童为全港适龄学童提供六年制小学及三年制初中课程。 高中及预科课程:设立两年制高中(中四、中五),为学生提供工作前基本的教育;设立两年制预科课程(中六、中七),作为学生报考大学前的课程准备。 2007年9月开始,香港推行新的“三三四”学制,即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一改以往英式大学学制(三年)的传统而推行大学四年制的制度。
【教育机构】香港的高等教育包括法定大学,法定学院,注册专上学院,职业训练局院校和一般院校。 法定大学是指经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同意及通过,再经立三读通过相关法例,成为一间受独立法例规管的法定大学。直至现时为止,香港有十所法定大学,分别是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公开大学以及香港树仁大学。
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公布2012亚洲大学排行榜,香港科技大学名列亚洲第1,香港大学紧随新加坡国立大学后位列第三,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名列第四,香港中文大学名列第五,令香港高校在亚洲大学五强中荣获三席。

学校介绍

留达教育全称广州市留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十余年国际教育工作者及多名海外学校招生代表联合创立,旨在为广大有留学意愿的学子提供适合的留学方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留学咨询服务。 留达教育不仅拥有留学咨询规划的核心服务,更是汇集留学规划中涉及的综合资讯,为学子提供留学咨询、语言培训、背景提升、归国就业等综合资讯及咨询服务,一切以学子为出发点,以整合、打造一支适合您的“教育投资优质股”。

核心优势: 留达教育由十余年国际教育工作者及多名海外学校招生代表联合创立,为广大有留学意愿的学子提供适合的留学方案。

广州留达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英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澳大利亚留学

广州留达教育

加拿大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新加坡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新西兰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韩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DIY留学指导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