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留达教育 广州新加坡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新加坡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新加坡留学申请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小学毕业的学生,如何去新加坡读中学?
新加坡公立中学和私立中学均为四年制。年满13-16周岁的中国学生,可以插入新加坡中学的中一至中三。学生需先报读6个月的中学预备课程,主要强化的是AEIS的考试科目英文和数学,进入政府中学需要两科都及格,博伟高级中学是私立性质的学校,可以通过内部测试即可被录取。
政府中学的费用每年大约为5万人民币,而私立中学的费用为8万人民币每年,政府中学的课时相对较短,更在意的是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私立中学课程安排的往往比较满,更在意学生的考试*。中四不可以插班,中国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读一年制的O水准课程,即中四的课程。中国学生来新加坡读中学,其目标就是参加新加坡的中考—O水准考试。

学校介绍

留达教育全称广州市留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十余年国际教育工作者及多名海外学校招生代表联合创立,旨在为广大有留学意愿的学子提供适合的留学方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留学咨询服务。 留达教育不仅拥有留学咨询规划的核心服务,更是汇集留学规划中涉及的综合资讯,为学子提供留学咨询、语言培训、背景提升、归国就业等综合资讯及咨询服务,一切以学子为出发点,以整合、打造一支适合您的“教育投资优质股”。

核心优势: 留达教育由十余年国际教育工作者及多名海外学校招生代表联合创立,为广大有留学意愿的学子提供适合的留学方案。

广州留达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英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澳大利亚留学

广州留达教育

香港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加拿大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新西兰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韩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DIY留学指导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