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留达教育 广州加拿大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加拿大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加拿大留学申请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加拿大热门文科专业
传媒
相比国内的教育,加拿大的传媒更具优势。加拿大的传媒专业设置齐全、教育理念先进、教学方式完善,且更具国际化氛围。传媒是很多文科生热衷的专业,所以要求也相对较高。就业形势一片大好,传媒类专业会细分几个方向,学生毕业后会从事新闻、营销广告、众众传媒、媒体发布、创作表演等几个类别。
优秀院校:卡尔顿大学、多伦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
教育
教育学是就业前景好的十大专业之一,加拿大的教育学专业也一直是较为热门的一个文科类专业。教育学专业涉及教育学、幼儿教育、教育管理、特殊教育等领域。在加拿大,教师是稀缺职位,不过你的英语水平足够高,才能更轻松的在加拿大找到工作哦。
优秀院校:布鲁克大学、约克大学、女王大学
心理学
在国际上,有很多权威机构表示,心理咨询师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是21世纪的热门职业。加拿大的教育体系非常完善,加拿大的心理学专业教学水平先进,是炙手可热的专业。不过心理学同时涉及一些理科知识,对于文科生来说,学习略显吃力。
优秀院校: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旅游与酒店管理
旅游与酒店管理这一类专业主要是开设在学院中,很多加拿大的公立学院还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中国和加拿大的经贸合作愈加密切,这类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乐观。
优秀院校:维多利亚大学、百年理工学院、尼亚加拉学院
社会学
社会学,顾名思义,就是要对社会进行研究的一门。申请社会学专业,对语言的要求稍高一些,想申请的学生要打好语言基础。社会学涉及社会、经济、宗教、政治等多个方面,虽然不用像理科学生一样做复杂费脑力的计算,但是想把社会学学好也着实是一件不易的事情。
优秀院校:西蒙菲莎大学、多伦多大学
经济学
经济学是很多文科生想选择却不敢选择的专业。虽然文科生在高中阶段也是学数学的,但是学习的难度比理科生学的内容要低。很多文科生就是对数学太不感冒而弃理从文的。经济学涉及大量的数学内容,使得很多同学不得不放弃经济学。
优秀院校:约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多伦多大学

学校介绍

留达教育全称广州市留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十余年国际教育工作者及多名海外学校招生代表联合创立,旨在为广大有留学意愿的学子提供适合的留学方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留学咨询服务。 留达教育不仅拥有留学咨询规划的核心服务,更是汇集留学规划中涉及的综合资讯,为学子提供留学咨询、语言培训、背景提升、归国就业等综合资讯及咨询服务,一切以学子为出发点,以整合、打造一支适合您的“教育投资优质股”。

核心优势: 留达教育由十余年国际教育工作者及多名海外学校招生代表联合创立,为广大有留学意愿的学子提供适合的留学方案。

广州留达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英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澳大利亚留学

广州留达教育

香港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新加坡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新西兰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韩国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DIY留学指导服务

广州留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