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卓因创客工场 上海9岁+STEAM项目工程
上海9岁+STEAM项目工程

上海9岁+STEAM项目工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科技有兴趣,有一定动手能力

课时:0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区,上海总校

课程介绍

9岁以上的STEAM+PBL项目工程课程,进一步提升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在这个阶段学生除使用常见的工具外,还将开始接触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等数字化的工具以更好的实现自己的想法,在掌握3种基本程序结构的基础上,运用各种传感器进行编程,设计出各种智能功能,并以工程设计过程的方式完成作品,提升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设计原型、制作测试到成果展示,学生都需要自主独立的完成所有过程,从而提升学生的综合创新能力。

学校介绍

核心优势

由美国哈佛人工智能研究方向的博士、985院校理工科硕士以及资深青少年素质教育专家共同创办,卓因创客课程致力于“体验式学习”,以Project-based learning(PBL项目式学习)的学习方式,让学员在工程项目设计过程中培养工程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学习科学、技术、工程、物理、化学、逻辑-数学、计算机图形化编程等跨学科知识和创造技能,培养孩子热爱科学、乐于动手实践的态度,发扬创客精神,开拓勇于创新的思维,建立积极的学习习惯并享受学习的乐趣。

机构简介

卓因青少年创客工场成立于2014年,由美国哈佛人工智能研究方向的博士、985院校理工科硕士以及资深青少年素质教育专家共同创办,专注于研发和实践4-14岁青少年,基于国际STEAM教育理念、PBL项目式教学的创客教育课程。

卓因创客课程致力于“体验式学习”,以Project-based learning(PBL项目式学习)的学习方式,让学员在工程项目设计过程中培养工程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学习科学、技术、工程、物理、化学、逻辑-数学、计算机图形化编程等跨学科知识和创造技能,培养孩子热爱科学、乐于动手实践的态度,发扬创客精神,开拓勇于创新的思维,建立积极的学习习惯并享受学习的乐趣。

学校优势

2015年被杨浦区人民政府授予“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关于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方向的课程研究基地”
2018年,卓因创客与上海市科普事业中心就为上海公立小学及幼儿园STEAM创客空间建设与课程开发并实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被上海市科普事业中心授予“STEAM课程资源中心”

卓因青少年创客工场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机器人培训机构

卓因青少年创客工场

上海少儿机器人课

卓因青少年创客工场

上海编程机构儿童

卓因青少年创客工场

上海幼儿编程教育

卓因青少年创客工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