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高级数码师平面设计培训班
合肥高级数码师平面设计培训班

合肥高级数码师平面设计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志成为平面设计师

课时:2到3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课程介绍

安徽合肥平面设计培训机构 平面设计的工作稳定性是很高的,平面是最近几年发展的新宠儿!互联发展带动平面设计迅速发展,平面设计师就很稀罕!如果你的专业不是很好!可以转行,如果你学的是设计行业,比如是产品设计,可以转行学平面设计,如果你是学视觉传达,或平面设计,需要提升设计水平,也可以过来提升设计。 C4D也在开课中。

合肥玄鸟教育以软件与实践相结合,学员可以根据设计部承接设计项目可直接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客户要求作品,真实做到学以至用,毕业即等于就业(已有实际的工作经验)!本部是设计与培训一体的设计培训公司,长年向社及企业培训出若干出色的设计师,欢迎来店咨询与洽谈!

一、自成立以来为社会及企业培育出无数的IT人才;

二、用艺术点亮生命,用学习改变生活;

三、教学方式灵活多变,教学环境清新怡神;

四、分业余制或全日制学习。

D-商业/平面广告设计师(可零基础学起,有办公经验者)

文化科目 : 1.平面构成;2.立体构成;3.色彩构成;4.平面美学;5.商业广告;6.四色印刷;7企业形象设计;8.名片设计;9.LOGO设计;10.灯箱、户外广告设计;11.大型霓虹灯广告

软件科目 : 1.Adobe Photoshop位图美工;2.Adobe Illustrator/CorelDRAW矢量图美工;3.Acrobat(PDF);4.PS与AI/CD之KVM专业快捷系统;5.菲林及出图打印;6.封面设计与装订

从事工作 : 1.广告设计与创意;2.印刷品设计;3.展览展示;4.包装设计;5.网站美工设计;6.影楼美工设计;7.项目投标文件制作;8.影视制作;9.工艺印染;10.艺术品设计制作



学校介绍

合肥玄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是集品牌创意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专业设计人才实训为一体的创新型设计公司。拥有15年品牌设计经验和设计教学经验。

合肥玄鸟平面设计培训依托公司专业设计行业背景,常年开设:合肥平面设计培训,PS培训,淘宝电商美工培训,C4d设计培训,视频剪辑培训,广告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等各类设计课程。作为专业从事商业的机构,我们深知设计学习道路的曲折和不易,我们始终坚信:学设计,只有证书,只有软件,只有理论都没用!要实战、要经验、要能力!所以玄鸟设计课程采用全部商业案例实战的形式进行教学,绝不只教软件和空洞的理论!在课堂结合本公司真实商业设计案例,教学讲练结合。课下我们把新业界动态,设计流行趋势,设计心得,行业经验,分享传播给每一个学员,让每个学员了解设计行业需求并参与公司各类设计实战,我们的目标是培养职业设计师。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技能,我们就教什么技能,公司设计总监和老师手把手教学,绝不外聘非专业老师,让学员掌握实用的设计能力,已经帮助大量零基础学员走上设计工作岗位!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 课程数量

    3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平面设计业余培训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辅导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adobe平面设计师培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职业培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创意培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电脑平面设计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电脑平面设计学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机构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