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电脑平面设计培训
合肥电脑平面设计培训

合肥电脑平面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志成为平面设计师

课时:2到3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课程介绍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 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培训  

色彩学可将颜色可分为暖色、冷色、中间色及无色彩四种,每种颜色的波长都不一样,依据波长分为以红色为首的暖色和蓝色为首的冷色系并用冷暖两级的关系来划分色彩的冷暖程度与冷暖差别。

凡与两及距离相等的各色称为冷暖的中间色,由此可知,红、黄、橙等为暖色;蓝、青等为冷色;紫、绿、黄等为中间色;无色彩则为黑灰白等灰阶的颜色,「中性」是没有明显性别、男女皆可的,因此「中性色彩」较表层看来的条件便是让人没有明显感到性别的、男女使用皆不尴尬的色彩。

因此,依照冷暖色系和色彩心理学的分类,黑、灰、白、金、银是五个较没有争议的「中性色」。而其它如大地色系、蓝色、绿色等容易让人联想到没有性别的大自然风景的颜色,从心里的感受看,让人十分有中性的感觉,也可称之为「中性色彩」。「中性色彩」是形容色彩给予人的一种感觉,并不是只是死板的专指某个色彩;换言之,任何色彩不同的搭配皆有可能会让人产生「中性」的感觉,所以我们应该探究了解的是让人有「中性色彩」感受的因素。

1、photoshop软件:Photoshop基本知识讲解,绘图环境介绍 ,工具箱中工具命令的讲解,运用,图像编辑,图层概念,图形模式及蒙板讲解,实例说明。通道和遮罩的讲解与应用,Photoshop的路径讲解、应用、图形绘制 ,动作的讲解及应用,滤镜的讲解及应用,图像设计综合实例讲解与制作技巧;

2、Coreldraw软件:讲解优秀的界面与基础知识,基本图形的新建,文本及文本的编辑段落文本的编辑,图形的常用命令,条形码输出与打印,设计公司标识,彩页手册,产品包装。

3、Illustrator软件:广告设计,颜色的编辑,图形绘制,渐变及渐变网格的编辑,企划设计方面,混合和蒙版的使用,图表的创建和编辑,矢量图的效果处理,宣传页的制作。矢量图花朵,跑车与美女五官制作过程,透明效果与三维效果。

4、平面设计应用教程:印前、印刷及印后3个阶段的相关知识,艺术设计的构成、广告设计、CI企业形象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以及杂志设计等6个方面的知识。将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解决一些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出血、露白、图像分辨率、色彩模式,以及PC(个人电脑)与Mac机(苹果机)连网等。

5、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依据“项目实战、强调实训”的原则,通过对由浅入深的经典案例的分析讲解,介绍了平面广告设计的方法及技巧。包括九个项目,即标志设计、服装设计、海报设计、VI设计、卡通画设计、DM广告、包装设计、书籍装帧、楼盘宣传系列广告策划及制作等,每个项目都从任务引入开始,然后是任务实施环节,在该环节中有制作过程详解,较后是课后实训,在课后实训前给出了相关设计欣赏。


学校介绍

合肥玄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是集品牌创意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专业设计人才实训为一体的创新型设计公司。拥有15年品牌设计经验和设计教学经验。

合肥玄鸟平面设计培训依托公司专业设计行业背景,常年开设:合肥平面设计培训,PS培训,淘宝电商美工培训,C4d设计培训,视频剪辑培训,广告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等各类设计课程。作为专业从事商业的机构,我们深知设计学习道路的曲折和不易,我们始终坚信:学设计,只有证书,只有软件,只有理论都没用!要实战、要经验、要能力!所以玄鸟设计课程采用全部商业案例实战的形式进行教学,绝不只教软件和空洞的理论!在课堂结合本公司真实商业设计案例,教学讲练结合。课下我们把新业界动态,设计流行趋势,设计心得,行业经验,分享传播给每一个学员,让每个学员了解设计行业需求并参与公司各类设计实战,我们的目标是培养职业设计师。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技能,我们就教什么技能,公司设计总监和老师手把手教学,绝不外聘非专业老师,让学员掌握实用的设计能力,已经帮助大量零基础学员走上设计工作岗位!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 课程数量

    3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平面设计辅导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adobe平面设计师培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职业培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创意培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电脑平面设计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电脑平面设计学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机构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学广告平面设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