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提升班包装设计培训
合肥平面设计提升班包装设计培训

合肥平面设计提升班包装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志成为平面设计师

课时:2到3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课程介绍

包装设计培训,包装设计费贵不贵呢?一般一款包装5千以上

①设计能力,包括敏锐的观察力,高度的记忆力,丰富的想象力。

②表现能力,包括熟练的造型能力,生动的色彩配合能力,有一套形式构成的技巧与方法。

③审美能力,包括对生活素材的感受,选择和艺术的欣赏,鉴别等方面修养。

④适应能力,包括适应消费对象,市场流行以及生产工艺的变化和要求。

包装设计师要熟知美学原理,懂得美学规律,要尽力使自己的设计,适合于社会美、众众美和时代美。 分析构思是设计的灵魂,所谓构思是指设计者在设计前的思考与酝酿,材质等工艺制作条件各方面都需要构思,通过构思,确立设计意向,艺术形象,开始设计活动。所谓胸有成竹、意在笔先,才能落笔成章。

尽管不同的包装设计师有不同构思途径和方式,但从多数人的创作经验来看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①准备阶段,根据设计要求,在原始的资料观察和感受的基础上,进行初步的分析、研究、想象,同时提出多种设计方案的假说。

②选择阶段,设计师对最初的设想与意图作全面的分析比较,从优选择理想的方案,并进一步做具体的酝酿的孕育,使设计的形象逐步明确化、具体化。

③完成阶段,这阶段的构思与设计实践活动是分不开的,完整的构思意图在具体形象与整体关系中表达出来。因此构思是反复认识的过程,是贯彻与设计全过程的。三个阶段是互相联系。

包装设计的构思好比一个复杂的工程系统,它包括选择什么样的素材?塑造什么样的形象?配置什么样的色彩?表达什么样感情?同时还包括使用功能、消费对象、工艺制作要求、材料选择等因素的考虑。我们可把构思分解成三个单项信息:

①造型,素材人为形态、自然形态、传统纹样、科技纹样等;造型风格变形、抽象、写意等;技法点、线、面。

②色彩,对比色相、明度、纯度、冷暖、面积等、调和近似、类似、同一、秩序等。

③组织, 平面构成、立体构成

自然界中有许多事物和现象,如一朵云、一块石、一滴水、一只蝴蝶等,设计师从中进行细致的观察、深入的分析,也会得到构思的启示,开拓新的思路。


学校介绍

合肥玄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是集品牌创意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专业设计人才实训为一体的创新型设计公司。拥有15年品牌设计经验和设计教学经验。

合肥玄鸟平面设计培训依托公司专业设计行业背景,常年开设:合肥平面设计培训,PS培训,淘宝电商美工培训,C4d设计培训,视频剪辑培训,广告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等各类设计课程。作为专业从事商业的机构,我们深知设计学习道路的曲折和不易,我们始终坚信:学设计,只有证书,只有软件,只有理论都没用!要实战、要经验、要能力!所以玄鸟设计课程采用全部商业案例实战的形式进行教学,绝不只教软件和空洞的理论!在课堂结合本公司真实商业设计案例,教学讲练结合。课下我们把新业界动态,设计流行趋势,设计心得,行业经验,分享传播给每一个学员,让每个学员了解设计行业需求并参与公司各类设计实战,我们的目标是培养职业设计师。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技能,我们就教什么技能,公司设计总监和老师手把手教学,绝不外聘非专业老师,让学员掌握实用的设计能力,已经帮助大量零基础学员走上设计工作岗位!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 课程数量

    3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平面设计业余培训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辅导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adobe平面设计师培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职业培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电脑平面设计班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电脑平面设计学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平面设计机构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合肥学广告平面设计

合肥玄鸟设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