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简·瑜伽 长沙瑜伽VIP小班年卡
长沙瑜伽VIP小班年卡

长沙瑜伽VIP小班年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VIP小班年卡

6880元/年/60次

适合各年龄层次人群练习 "限本人使用,一年不限次,或两年内使用60次

送专属瑜伽垫一张(价值180元),瑜伽专用包(价值60元)"

学校优势:

学校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并具有瑜伽导师资质证,每位老师都具备5000小时以上的教学经验,具有足够的专业性与权威性。

瑜伽馆位于地铁的出口位置,交通便利,教室环境宽敞温馨明亮,教学设备齐全;同时学校设立了专门的学员宿舍,小班的教培学习,让学习氛围浓厚,同时个性化的教学模式更好的关注到每位学员的学习及成长。

学校拥有精湛的孕产,理疗专业老师,深受各大医院及产后康复中心的信任与青睐,达成长期合作的同盟关系。

学校介绍

简·瑜伽核心优势

【简•瑜伽】是湖南名媛汇仕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公司拥有一批精良的师资队伍和管理团队,自创办以来公可禀承“大道至简,知行合一”的经营理念已培养了近千名优秀瑜伽导师。

简·瑜伽机构简介

【简.瑜伽】是湖南名媛汇仕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目前拥有专业的瑜伽教练培训中心,孕产精品私教中心,康体塑形及肩颈、脊柱理疗中心。公司拥有一批精良的师资队伍和管理团队,自创办以来公可禀承“大道至简,知行合一”的经营理念已培养了近千名优秀瑜伽导师,其在孕产及理疗的专业教学和服务更是在行业内独树一帜、盛享美誉。另外会馆课程种类设计丰富,根据会员不同的需求,编排近四十种瑜伽课程,从而满足各个程度练习者的需求。让瑜伽的精神与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群,从而预防亚健康,在预防医学的层面上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简.瑜伽】专注于传承瑜伽文化,发扬瑜伽精神的专业瑜伽培训机构及会所。

本馆开设课程:瑜伽教练培训、VIP私教、精品小班、孕产瑜伽、传统哈他瑜伽、精准正位、辅具瑜伽、极速塑身、空中瑜伽、舞韵瑜伽、流瑜伽、阴瑜伽、理疗瑜伽、球瑜伽、男性瑜伽、亲子瑜伽等,我们定期组织户外瑜伽活动和公益练习课 ,并与多家知名瑜伽协会、瑜伽导师培训基地建立合作关系,师资实力雄厚,由教学经验丰富、对瑜伽文化有深刻研究的导师执教,定期邀请老师到馆指导,共同传播瑜伽!!!

湖南简瑜伽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孕妇瑜伽教练培训班

湖南简瑜伽

长沙瑜伽基础课

湖南简瑜伽

长沙瑜伽肚皮舞培训中心

湖南简瑜伽

长沙亲子瑜伽课程

湖南简瑜伽

长沙瑜伽初级课程

湖南简瑜伽

长沙瑜伽会员课程

湖南简瑜伽

长沙瑜伽教练培训

湖南简瑜伽

长沙瑜伽教练员培训

湖南简瑜伽

长沙瑜珈课程

湖南简瑜伽

长沙瑜伽培训

湖南简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