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学致教育 合肥旗袍设计与制作工艺
合肥旗袍设计与制作工艺

合肥旗袍设计与制作工艺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服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校区,合肥瑶海校区

课程介绍

旗袍是中国传统女性服装的代表,是很具风情的中国符号之一,旗袍从设计到制作,都很注重服装与人体形态的自然吻合,它所着力表现的是女性的体态美与身段美,旗袍的结构简简洁明快,造型优美自然,线条生动流畅,很适合表现东方女性所特有的神采和风韵。在加上轻柔的面料,独特的装饰工艺与精细考究的做工,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艺术表现力,而且可以在世界的服装中争奇斗艳。


本工作室提供旗袍制作的缝纫工具,讲师会在大家制作过程中负责讲解指导,旨在让一个没有任何基础的爱好者,从量体到打版,从穿线到缝纫,再到做一件真正的旗袍成品,是的,是你自己设计的,自己挑选的布料,自己打版和缝纫,亲手制作出来的旗袍。

你要做的就是,挑选一款自己喜欢的布料开始行动!


课程培训内容:

一、旗袍概述:

1、了解旗袍的发展史,了解旗袍的特色工艺

2、旗袍的测体方法:旗袍的外形概述及人体测量,讲解测量工具,测量方法以及测量的部位;

二、旗袍结构设计

1、盘扣的制作、绲边

2、讲解旗袍的结构设计制图:前片衣身结构、后片衣身结构、前片大襟与小襟结构、袖子的结构变化、领子的结构

3、讲解衣身、袖子及领子的放缝及衣身里布的配制,进行实际面料的划样、裁剪以及配制里布;

三、旗袍工艺与制作

1、讲解旗袍的传统工艺制作方法:做缝制标记、打水线、刮浆方法、勾省道等;

2、讲解旗袍的劈片及滚边工艺,包括滚下摆、烫滚边与琵琶头、归拔前后片摆缝、做小襟、大襟滚边、滚袖笼等工艺;

3、讲解旗袍领子工艺:领面粘衬、滚边以及绱领;

四、传统旗袍的制作及改良旗袍的制作

学校介绍

专注设计培训十七年,设有服装设计、服装制版、服装CAD打版、3D制版、服装裁剪缝纫、服装制作、时尚穿搭、服装定制,主打全方位学习服装设计制作;

室内设计设有CAD制图、材料预约、方案及报价、酷家乐、SketchUp、3ds Max、PS后期处理、家装设计、工装设计、手绘设计、软装设计等,主打全方位实战教学,就业高;

平面设计,机械CAD绘图、UG、Pro/E、CATIA、Solidworks;办公自动化,学历提升等培训,

核心优势

1、入学即就业:所有学员入学前签订入学协议,让学员无忧学习,高薪就业。

2、学致教育专注设计十七年口碑品质教学,万名学员就业见证。

3、不限课时,一次学不会免费复学重修,推荐安排就业。

4、案例实战教学,做的是真正意义对接工作岗位,让你学以致用。

5、我们的老师全部是一线的设计总监和首席设计师亲自授课,一对一辅导。

6、零基础快速入门轻松掌握,精讲随练,一对一辅导,助你成为专业室内设计师。

7、突破传统大班讲堂,8-10人小班配置,弹性课时,定制内容。

8、国际室内装饰协会认证考点、教育部服装设计认证考点,合格者颁发相应证书。

合肥学致教育

  • 课程数量

    14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服装立体剪裁培训白天班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工艺培训晚班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初制版师学习全科班

合肥学致教育

高级服装设计师长期班教学

合肥学致教育

手绘服装培训学校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设计电脑服装效果图技法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基础培训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学服装设计培训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专业课程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制版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相关推荐